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鱼线6招打造 完美搭配你的马甲线

2016-03-09 08:05: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除了胸前事业线,大家都更爱看的还有羞羞的人鱼线和马甲线!男人如果拥有了性感的人鱼线,就算穿得厚厚地走在路上,回头率也会跟着高很多!这6种训练人鱼线的方法,再搭配正确适量的饮食,让你的他快吸睛人鱼线吧、好跟你的马甲线搭配了在出门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加强腹肌训练加强腹肌训练

  想要练出人鱼线,需要加强腹肌训练,做任何健身运动之前他建议一定要先充分暖身,以免造成运动伤害。平时也可以靠着饮食习惯辅助健身,建议多喝豆浆以及吃香蕉,因为这两项食物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可助肌肉生长与修复,也是很好的醣类补充来源,更能提升整体训练效果,事半功倍。

  以下所有动作建议一次做完,但每回中间可休息。

腿部十字交叉腿部十字交叉

  [1、腿部十字交叉]

   Step1

  身体躺平,双脚与肩同宽,双手伸直摆两侧。

双腿伸直双腿伸直

  Step2

  双脚伸直离地约10公分,右脚不动,左脚往上画圆弧线约45度角处,停2秒后,左右脚交换。Step1~2为1次,12次为1回,每天做3回。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人鱼线 马甲线 运动 性感 回头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