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是酒店还是花园?

2015-06-05 10:29: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Anantara Bophut - Lobby酒店大堂
DSC04930_meitu_5水上花园入口的彩绘大象

  酒店拥有一个占地达3000平方米的宁静的水上花园,一条竖长的清澈水池从门口的泰国彩绘大象远远的延伸到海景餐厅边缘,将酒店大堂与无敌海 景连成一线;花园里绿荫深邃,泰式风格的别墅型房间环绕而建,几乎二层的每一个房间都可以推窗而间这绿意盎然的花园美景,而我也在花园的草坪上体验了一把 学习泰拳的乐趣,挥汗如雨之后,是一晚酣畅淋漓的睡眠。

DSC05037_meitu_17水疗中心
Anantara Bophut - Spa_scene双人间
DSC05036_meitu_16水疗用品
DSC04949_meitu_8水疗中心

  穿过一个石柱拱门,一个露天的spa水疗接待中心安静的矗立在满是莲花的水池中央,音乐舒缓而柔和,香茅草的芳香之味随风飘来,空气中弥漫着 温情的异国情调。这一次泰国之旅,我也体验了一把著名的安纳塔拉泰式水疗服务,长达40分钟的磨砂按摩之后,在郁郁葱葱的水疗庭院中感受了天人合一的露天 淋浴,也算是对练习泰拳之后对身体的一次犒赏,所有的压力都瞬间遁形。

Anantara Bophut - Baan_Ling_Noi_Children_s_Club这里也是孩子们的天堂
Anantara Bophut - Children's_Making_Pizza_Class烹饪课堂

  Bill Bensley 世界级园林设计大师操刀泰式风情设计

  后来,酒店经理告诉我,这里的花园和spa水疗中心都是由世界顶级园林设计大师Bill Bensley操刀设计的。

Bill Bensley(图片来自网络)Bill Bensley(图片来自网络)

  Bill Bensley在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的规划和设计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他的获奖作品遍布全球众多知名的度假酒店,水疗中心及私家住 宅。 曾经负责印尼巴厘岛凯悦酒店、泰国曼谷半岛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四季酒店等众多著名项目的景观设计。在业界被称为“世界级园林设计大师”。

DSC05085_meitu_26海滩定制晚宴
DSC05098_meitu_29夜景
Anantara Bophut - Pool_view_2泳池
Anantara Bophut - Full_Moon-酒店环境

  Bensley还是一个亚洲迷,他广泛地游历于亚洲的各个国家,学习和研究每个国家的历史和文化,正是由于Bensley对东亚文化的深刻理解,使他的作品充满了东亚文化的韵味,而安纳塔拉苏梅岛波普度假酒店则洋溢着浓浓的泰式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酒店 花园 安纳塔拉 泰国 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