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郭敬明霸气晒“新玩具”直升机

2015-04-30 07:08: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一张与一架直升机的合照,炫富炫出了新高度。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为什么小型直升飞机现在这么火。

  照片中郭敬明戴着黑超和帽子,帅气地在自己新座驾面前比剪刀手,红色的直升机非常炫酷。简单粗暴的三个字“新玩具”给众多哭穷的网友造成了10000点伤害。但同时,眼尖的网友也发现,今天的郭敬明似乎比之前高了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有钱任性啊!”“感觉今天……有……1米6??”也有网友调侃“照片拍完飞机就可以还给人家了。”“拍完就还给人家吧,回家安心写爵迹。”

郭敬明豪宅郭敬明豪宅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为什么小型直升飞机现在这么火。

  小型私人直升飞机优点

  ①体积小,适合停放于任何位置,就连车库也可以,对起跑没什么要求,不用滑行跑道便可垂直起飞;

  ②价格便宜,从国内到国外的价格来讲,价格可从10多万到几百万不等;

  ③适用于低空飞行,在军事上来讲,则可用于地面攻击、后勤支持、军用物资运输、

  医疗抢救等,而是其它机种不能做到或是很难做到的;在民用上来讲,则可以用于短途运输、护林灭火、电子勘察、航拍等。

  ④操作简单,现在很多小型私人直升飞机制造商为了方便人们的需求,已经将操作改为可视智能化操作了,也许在未来还会出现傻瓜式操作,只需要点击一个按钮,飞机就能起飞了。

  小型私人直升飞机缺点

  ①不适用于恶劣天气,但凡天气有点变化,则不能起飞,或者低飞,当然飞行距离也非常短,因为要考虑恶劣天气的原因。

  ②小型私人直升飞机由于发动机动力较为弱,所以飞行速度大多比较慢,时速一般为每小时200到300公里,所以对于长途飞行来讲,不仅需要太长的时间,而且遇到恶劣天气的危险系数也会增加。

  ③由于小型私人直升飞机空间、体积较为狭小,以至于机身无法配置卫生间,如果要长途飞行,那是非常麻烦的。

  ④尽管现在已经有研究人员对小型私人直升飞机进行了降噪处理,而且也符合了国家颁发的降噪标准,但是人们在驾驶的过程中,如果时间过长也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甚至会影响飞行的快乐心情。

  说实话,从购买私人飞机本身,到飞机的驾驶、保养、检修、停放、甚至是升空的各个环节都存在着诸多困难与讲究。在中国,随着私人飞机产业的蓬勃发展, 许多人也将目光投向了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作为新兴的私人飞机消费市场,我国在相关配套环节也还处在摸索阶段,限制很多。因此,如果你想购买一架私人飞机、一偿飞行夙愿,那么不充分地了解相关情况,就盲目下手,是万万不行的。下面就让我帮你初步掌握私人飞机的奥妙,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飞行体验。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 直升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