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炫富明星碰上中东富豪 谁能承包“土豪”界

2015-05-08 07:53: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夏季都有成群中东土豪涌入伦敦避暑,这些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首都、卡塔尔和阿联酋,开着一辆六个轮子的梅赛德斯-奔驰AMG,黄金路虎和色彩鲜艳的劳斯莱斯与炫富明星对抗,到底谁会更胜一筹呢?(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土豪专用车 顶级豪车黄金版

布加迪布加迪

  作为世界顶级跑车品牌,本身一辆车的价钱就是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所以这辆世界限量的黄金版的售价可想而知的高。可是中东土豪们不差钱,这样一掷千金的行为似乎司空见惯。

黄金加身黄金加身

  通体的黄金加身,你没有看错,这不是模型,这是一辆货真价实的黄金版路虎越野车。如此的招摇过市,引无数路人和车主驻足侧目。

  炫富基本款 劳斯莱斯各种颜色来一辆

蓝白相间的劳斯莱斯蓝白相间的劳斯莱斯

  蓝白相间的劳斯莱斯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看路边行人的表情就能知道,世界最好的车就算是只能远观也是一种享受。

浅色的劳斯莱斯

  世界名车的一贯工艺,做工精细,造型典雅,让人一看就有一种奢华感。

绚丽名车把街道变成个人赛道

  当地居民担心这些车主们会不遵守停车规则甚至可能危险驾驶。地方议会承认对这些车而言,停车罚款是“非常困难的”。从去年开始,这些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豪车们已经累计有30000欧元的罚款了。

6

  据悉,富裕的阿拉伯人下榻在最好的酒店,并在伦敦最昂贵的商店里掏空着自己的钱包。但与此同时,他们独特的超级跑车也给当地交通带来了不小的问题。骑士桥的居民们抱怨,他们这是一种反社会的行为方式,绚丽的汽车把街道变成了个人赛道。

  开着豪华跑车跑到伦敦避暑的中东富豪,赤裸裸地把大街变成跑车展,私人直升机豪宅华服,各路明星炫富技能轻松get,当炫富明星碰上中东富豪,到底谁能承包“土豪”界。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和自己的私人飞机合影,超模架势足。
金·卡戴珊

  美国娱乐界著名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定制版的路虎越野车,精心设计的路虎车就像它的主人一样炫彩夺目。

卡拉·迪瓦伊

  英国最当红的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和有人乘坐私人飞机度假。Cara Delevingne这个夏天和Selena打得火热,平时酷酷的Selena也受到古灵精怪的Cara Delevingne的影响,开始犯“二”。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晒自己超帅气的摩托车和法拉利跑车。
街头豪车
街头豪车

  不知道今年盛夏又会有怎样一番你拼我斗的景象的,真心期待。

文章关键词: 中东 富豪 劳斯莱斯 布加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