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集装箱“大别野”值得借鉴

2015-06-17 06:52: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还有哪些集装箱“大别野”值得我们借鉴。

  丰富多彩的圣保罗集装箱住宅

  著名的巴西建筑师Marcio Kogan选择大规模集成,五颜六色的集装箱堆积成一个大的长条装别墅。 

丰富多彩的圣保罗集装箱住宅丰富多彩的圣保罗集装箱住宅

  雷东多海滩集装箱房子

  洛杉矶位于美国北部,这个惊人的家庭做了站立工作结合传统建筑材料和预制集装箱。DeMaria之间的合作项目设计和逻辑的房屋,这住宅拥有一切能要求——包括靠近海滩。

雷东多海滩集装箱房子雷东多海滩集装箱房子

  40000美元希望居住的集装箱

  40000美元的预算,本杰明-加西亚萨克斯就创建了这个舒适的1000平方英尺的空间。这个家位于圣何塞,哥斯达黎加,它证明了你不需要雄厚的资金就可以实现一个集装箱房屋项目。

40000美元希望居住的容器40000美元希望居住的集装箱

  科罗拉多集装箱工作室

  设计团队在以工作室为基础来构建出一个家,而不是从集装箱来构建整个家,他们选择在预先存在的结构外添加2个集装箱,住宅屋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被动冷却等。

科罗拉多集装箱工作室谷岩家科罗拉多集装箱工作室谷岩家

  Six-Unit集装箱房屋

  这栋房屋由6个集装箱组成,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大玻璃窗充分考虑到了采光,屋顶露台、红砖色楼梯真的很好地将空间绑定在一起,这个项目花了设计者2年时间来完成。

Six-Unit集装箱房屋Six-Unit集装箱房屋

  火红的大面积集装箱住宅

  另一个实例的多个集装箱,精制的集装箱生活项目是由法国建筑师帕特里克Partouche设计的。由8个不同的集装箱创造了2238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这个住宅建设仅花了三天,虽然他们确实有一些非常大的起重机的帮助。

房屋集装箱生活居住房屋集装箱生活居住

  旧金山集装箱办公室客房

  这个项目不得不说体现了主人的智慧,这不是一个完整的集装箱住宅,只是杰夫Wardell和克劳迪娅在旧金山有一个大的开放空间阁楼,他们放置了2个集装箱马上就有了客厅和功能齐全的家庭办公室。

旧金山集装箱办公室客房旧金山集装箱办公室客房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集装箱 盗墓笔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