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欢聚共饮or睡前一杯:八款美酒孝敬妈

2014-05-06 10:37: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Chiaro Prosecco IGT 奇里奥气泡葡萄酒

 奇里奥气泡葡萄酒 

  产地:意大利

  葡萄品种:加冈尼卡、普罗塞克

  推荐理由:口感清爽、平衡,使一款令人愉悦的美酒。

  品评记录:口感清新、爽脆。有着矿物和泥土的味道,同时伴随着苹果和桃子的香味。清爽且辛辣的收结。

  参考价:150元

  购买地:捷成洋酒

  让妈妈睡前喝一杯

  Skyline of Gobi Chinese Zodiac Collection Cabernet Franc 2013 天塞酒庄生肖系列马年品丽珠2013

天塞酒庄生肖系列马年品丽珠2013 
 

  产地:中国新疆天塞酒庄

  葡萄品种:品丽珠

  推荐理由:中国的酒庄,马年的生肖酒,如果你的妈妈是个不折不扣的国产爱好者,这瓶红葡萄酒绝对不能错过。

  品评记录:带有深红色的明亮的紫色调,透亮。脂香和野生小浆果,包括覆盆子、蓝莓和黑莓,还带有一些柔和、微妙的粉碎了的秋天干树叶的气味,以及潜在的青椒的气味。清新、活泼,中度酒体。细腻、柔和的单宁,还有浓烈的新鲜红色水果和一些香料构成迷人的爽净的收尾。

  价格:298元(目前剩余不到3000瓶,即日起至母亲节九折优惠)

  购买地:天塞酒庄

  电话:010-60734888

  Château d’Esclans Les Clans 2010 蝶之兰酒庄兰柯玫瑰红葡萄酒

蝶之兰酒庄兰柯玫瑰红葡萄酒

  产区:法国普罗旺斯

  葡萄品种:歌海娜、维蒙蒂诺

  推荐理由:果香丰富活泼、结构轻、口感新鲜清爽,桃红酒的这些特点,加上它那的明艳的玫瑰色泽,对于女性而言具有无穷的吸引力。

  品评记录:这款蝶之兰玫瑰红将普罗旺斯桃红酒推向了极致,这款酒展现出了矿物质以及梨子和柠檬的果香味道。香气浓郁,有着白巧克力的余味。

  参考价:830元(即日起至母亲节九折优惠)

  购买地:捷成洋酒

  电话:010-85198612

  索拉雅SOLAIA干红

索拉雅SOLAIA干红

  产地:意大利

  葡萄品种:75%解百纳赤霞珠、20%桑乔维塞和5%解百纳品丽珠

  诞生于1978年的索拉雅干红虽然只有不到40年的历史,但是已被公认为世界顶级红酒的经典之作。1997年份的索拉雅干红被全球权威《酒观察家》杂志评为“ 2000年全球100佳酿”的冠军。

  SOLAIA索拉雅干红采用75%解百纳赤霞珠、20%桑乔维塞和5%解百纳品丽珠葡萄混合酿造,在橡木桶中陈酿18个月,在瓶中继续成熟12个月之后,方可上市。酒体深红,闪烁着宝石光泽,可隐约嗅到香草和淡淡的果香,入口后黑莓及可可味滑过味蕾,均衡高雅又有深度,余香绵延。

  意大利第一酒侍Luca Martini认为SOLAIA索拉雅干红是一款非常复杂的葡萄酒,其结构结实、酒体饱满,品尝这款酒就好像在一匹奔腾骏马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片蔚蓝深邃的天空,可以看到起点,但不知终点在何方,但是这种蓝给予了人类宁静和力量。

  市场价:4760元

  购买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000号长城大厦3705室  200063

  电话 021- 6167 1066

  TIGNANELLO天娜干红

TIGNANELLO天娜干红

  产地:意大利

  葡萄品种:80%桑娇维塞、15%解百纳赤霞和5%解百纳品丽珠

  TIGNANELLO天娜干红具有浓郁的红宝石色并暗含轻盈的石榴色,充满了强烈而和谐的果味,如烟草、咖喱、黑果和果酱味道,口感充裕而稠密,酒质复杂,余味优雅绵长,充满了巧克力、越橘和果酱的味道。酒质馥郁,单宁美好,是一款充沛而典雅的葡萄酒。

  TIGNANELLO天娜干红由产自天娜庄园的80%桑娇维塞、15%解百纳赤霞和5%解百纳品丽珠混合酿造,这款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陈酿约12个月,然后在瓶中继续成熟12个月。天娜干红是意大利最早放在橡木桶中陈酿的桑娇维塞葡萄酒,也是最早混合了非传统类别(如解百纳)葡萄和完全不使用白葡萄的经典坎蒂葡萄酒。天娜干红只在好的年份装瓶,在1972、 1973、1974、1976、1984、1992和2002年都没有生产。

  市场价:1173元

  购买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000号长城大厦3705室  200063

  电话 021- 6167 1066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