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尝一口培根味巧克力 如何?

2015-05-08 07:55: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说起巧克力,你是否想象到这样的画面:性感的美女用纤细的手指拿着巧克力放入红唇中,并伸出舌头舔了舔,然后闭上嘴抿了抿,让柔滑细腻的巧克力融化在口中回味无穷。不过要是这种巧克力是培根味的或是泡菜味的,画面可能就没这么美好了。(来源:Enjoy雅趣)

巧克力

  “甜腻而微苦纠缠在我的舌尖,这就是爱情的滋味。”用这句多少有些情色意味的话来形容巧克力实在恰如其分。自从16世纪从南美洲被带回欧洲大陆,巧克力就一直与情色脱不开干系。远在南美洲,巧克力可是催情神药。传回西班牙后,因它柔滑、细腻、融化在口中回味无穷的带有挑逗性的口感,巧克力的爱欲色情更加浓重。1631年,西班牙医生安东尼奥发表首篇有关巧克力与健康的科学论文,英国人詹姆斯·沃兹沃思翻译此论文时在序言中加入了这样一段话:“巧克力强烈地激发爱欲,常饮热巧克力,你会变得‘肥胖、丰满、美丽’。”

  不过,以下这5种巧克力与情欲断然没有一点关系,吃了它你会变肥胖,丰满和美丽就不要抱有任何幻想。用齿尖轻咬巧克力的画面或许能让异性想入非非,但只要脑补有人正在吃以下几种巧克力,这个人就会立刻沦为一个纵容自己口腹之欲的死胖子,而且还是极度恶趣味的、满脸青春痘的、在街上看到都恨不得拿钝刀子帮他割下几斤肉的死胖子。

培根巧克力

  1.培根巧克力

  培根本身已经油乎乎的肉感十足了,配上巧克力更反射出食客饕餮至死的人生信条。西方的食物数学公式显示任何东西加入培根都会好吃×100倍,但这条公式放在巧克力身上完全就是味觉的噩梦。

  美国苏奥巧克力公司称,当你品尝他们出品的培根巧克力时,“糖浆会从你嘴里飞溅,用篝火熏烤过的还沾着海盐粒的培根被包裹在巧克力中,酥脆又生猛”。天哪,什么人会喜欢吃这种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苏奥巧克力公司说,这款牛奶巧克力给你带来的是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奢华享受。虽然甜和咸的撞击已经成为西方新派高级料理的主流,但培根和巧克力的搭配还是太怪异了吧。如果你想赶紧得上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然后死得快点,吃这个准没错。对了忘了告诉你,这奇葩的巧克力售价大概每100克30元人民币,价钱还算与身份相符。

  2.番茄酱巧克力 

番茄酱巧克力

  番茄酱巧克力是珍得食品公司为了借奥巴马总统之东风而研发的。为了庆祝2009年奥巴马在美国大选中胜出,珍得公司推出了这款“代表了美国口味”的巧克力。对,你没看错,这款巧克力还在包装上歪歪扭扭地印上了美国国旗。成分表中,番茄酱、葡萄干、辣椒和白兰地加上70%的黑巧克力搭配成这脑洞大开的组合。

  你觉得用番茄酱代表美国餐饮文化很可怜是吗?我们应该庆幸食品公司没让热狗跟巧克力结婚,不然它们生出来的混血儿会让人更加不忍直视。在百度知道里,还有人提问“番茄酱和巧克力相克吗”这种问题,回答是:“不相克,但对胃不好,不建议一起食用。”如果这个答案真是有依有据的话,那坐在电视前狂塞番茄酱巧克力的美国人真的要自求多福了。

珍得食品公司巧克力

  另外,在这里不得不多提几句珍得食品公司,这个年轻的奥地利巧克力品牌以活泼与创意著称,有超过350种巧克力产品,最喜欢往巧克力里加各种实验性元素,比如各种花的花汁,啤酒,蛋酒加刚果香草,灵芝,绿藻等各种各院奇怪的成分。如果要谈生产出怪异巧克力最多的食品商,非珍得莫属。

   3.泡菜巧克力 

泡菜巧克力

  泡菜巧克力与以上两种巧克力的根本区别在于:培根巧克力和番茄酱巧克力吃完不会口臭。棒子国的商业巨头乐天集团早在几年前就推出了泡菜巧克力,泡菜+巧克力……这酸爽……胆小的和马上要接吻的就不要尝试了,据称当泡菜巧克滑入喉头时会感受到一阵浓烈的泡菜辣味,辣味经久不消地烧过你的食道和胃袋,“那感觉,终身难忘…”

韩国巧克力

  韩国有很多种奇怪的巧克力:人参巧克力、辣椒巧克力,水果巧克力就别提了简直就是幼儿园小班级别,下次去韩国千万别忘了在纪念品商店里买这款泡菜巧克力。

  4.洋葱芝士巧克力 

洋葱芝士巧克力

  这款由爱尔兰薯片制造商Tayto生产的巧克力一共仅生产了10万个,据说这可是限量版。制造商说,研制推出这款巧克力是为了回应社交媒体上狂热的粉丝的号召,巧克力一上市就卖了个精光。该公司CEO说公众对洋葱芝士巧克力的反应简直是爆炸性的,“超过50万的回应真是难以置信”!尝过的人是这样形容的:“首先是脆脆的巧克力,然后一股洋葱和芝士的淡淡香味会萦绕在你的舌头上。”

  不过,大多数人并不赞同这样的组合,英国媒体说,如果连洋葱芝士都能和巧克力结合,那食品公司下一步是不是应该推出巧克力芯片之类的了?

  5.拉面巧克力 

拉面巧克力

  这款逆天的巧克力并不是因为加了拉面而上榜,因为其中的拉面只是干脆面加了一层巧克力而已。它令人发指的味道来自于洋葱、大蒜和酱油,美国媒体大赞这款拉面巧克力,称这样的组合让人更加笃定地相信巧克力与一切食物的搭配都必然是完美的。吃过的人这样说:巧克力味道浓厚,拉面像是作为奖励出现的彩蛋一样让人惊喜!70克30元人民币的价格不算贵,这样的零食可比烂大街的GODIVA有趣多了。

传统的猪肉汤中加入了巧克力碎屑

  除了拉面巧克力,还有巧克力拉面。这两个可不是一样的哟,韩国乐天公司在情人节期间,在其旗下位于东京的饭店推出限量版巧克力拉面,厨师在传统的猪肉汤中加入了巧克力碎屑,想象一下一大块肥腻的叉烧肉旁边漂浮着一堆棕色巧克力,这口感,这画面,除了《七宗罪》里因“暴食之罪”而被强迫吃下大量食物直到胃被撑破而死的胖子,什么人会对这样的食物醉心呢?

  (文/Miss XP)

文章关键词: 巧克力 拉面巧克力 泡菜巧克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