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最牛餐厅NOMA用鳄鱼脂肪惊艳了澳洲人的舌头

2016-01-29 07:59: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传说中的世界第一餐厅Noma又有新动作了!这次主厨Rene Redzepi带着厨师和服务员60多人团队跑到澳大利亚悉尼开了家临时店,从1月26日到4月2日,运行10周,固定菜单价格每位485澳元(人民币2242元),不含酒水。

Noma主厨Rene Redzepi在悉尼临时店门口Noma主厨Rene Redzepi在悉尼临时店门口

  人均两千多?您还别嫌贵。5500个用餐名额早在去年10月就预定一空,当时卖掉这些座位只用了4分钟。此外,还有2.7万人在排队等待有人取消预订以便补位。Noma的发言人说,“因为预定时间实在提前太多,难免有人爽约。”不过没关系,餐厅红着呢。

哥本哈根Noma餐厅外景哥本哈根Noma餐厅外景

  Noma是美食狂热分子心目中的麦加圣地。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Noma餐厅2003年开业,名字“noma”是丹麦文 “nordisk ”(北欧)和“mad ”(食物)的缩写,一望便知,主打北欧菜。

NOMA后厨团队,如果把厨师圈比作时尚圈,他们就是最潮最酷的人NOMA后厨团队,如果把厨师圈比作时尚圈,他们就是最潮最酷的人

  主厨Rene Redzepi用蜗牛、沙棘和野生香料等当地食材入菜,运用创新手法把北欧传统菜玩出花样,评审盛赞他“重新定义了丹麦食物”。Noma餐厅于2010、2011、2012、2014年四次摘下英国《餐厅》杂志评选的全球50最佳餐厅冠军头衔。主厨Redzepi也被《时代周刊》评为2012年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

Rene Redzepi曾在西班牙斗牛犬(el bulli)餐厅学习工作过很长时间Rene Redzepi曾在西班牙斗牛犬(el bulli)餐厅学习工作过很长时间

  大厨Redzepi不喜欢老在大本营窝着,2015年初在东京开了一家人均3000多的临时店,在亚洲食客圈引发骚动。随后人家又继续一路向南,在澳大利亚采风数月,寻找当地的特色食材为这次的悉尼店做准备。

Noma悉尼临时店内景Noma悉尼临时店内景

  这么牛的餐厅从北欧开到家门口来了,澳洲食客们反应如何?捧!Instagram上已经有大批粉丝晒出Noma悉尼店的菜品图,鲍鱼、海胆、鳄鱼脂肪,还有蚂蚁什么的,先来品品吧。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Noma 餐厅 悉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