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拍卖价为10万英镑的劳力士金表

2014-04-16 08:22:54 来源:优卡时尚网 收藏本文
拍卖价为10万英镑的劳力士金表

  据海赛姆回忆说,拍卖的金表是萨达姆还在统治伊拉克时送给他的。那天下午萨达姆心情愉悦,离开时将金表遗忘在桌上,海赛姆拿着表赶上萨达姆将表递给他时,萨达姆将表慷慨相送。这无疑是海赛姆收到的最奢侈最珍贵的礼物。

  海赛姆说:“萨达姆送给我劳力士表后,所有的卫兵都对我艳羡不已,他们当然知道这块表有多珍贵。我在伊拉克时从未戴过它,不然卫兵们会眼红得砍下我的头。”

萨达姆的银戒指,拍卖价1500英镑
萨达姆戴过的迪奥太阳镜,拍卖价6000英镑
纪念沙特建国者伊本·沙特的金表

  这场“中东名人名表”展的所有展出品均来自于一个名叫“艾哈迈德·西迪吉”的收藏品家族企业,所展出的名表都是第一次与公众见面。

一块也门蓝色钻石手表

  这些名表都是近现代中东地区名人的专属“私人订制”品,其中包括伊朗末代国王巴列维、阿曼苏丹卡布斯以及迪拜酋长国的奠基者拉希德·阿尔·马克图姆等。

迪拜酋长国已故酋长拉希德的名贵金表
印有萨达姆头像的手表
印有萨达姆头像的手表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区一家钟表店出售印有萨达姆头像的手表。美英联军攻占巴格达并宣布推翻萨达姆政权以来,巴格达市区的萨达姆像都遭到破坏,但这种印有萨达姆头像的手表在市场上却很受欢迎。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