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克莱斯麦系列女表

2014-12-02 16:05: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精钢腕表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精钢腕表,搭配紫色鳄鱼皮表带:10224

  此款全新克莱斯麦系列腕表承载高级钟表精湛工艺,搭配精致纤薄的36.5毫米精钢表壳。白色表盘采用太阳饰纹并搭配罗马数字,3时位置设低调典雅的日期显示窗。腕表搭载瑞士制造石英机芯,与同系列的其他腕表一样价格亲和。紫色方形麟纹鳄鱼皮表带时尚潮流,搭配针扣。此枚腕表个性鲜明而又不失柔美魅力,表背留有镌刻个性化字句的空间,是珍藏人生回忆的完美伴侣。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精钢腕表,搭配精钢表链:10220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精钢腕表,搭配精钢表链:10225

  此枚克莱斯麦系列抛光打磨精钢腕表光彩夺目,直径36.5毫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采用太阳饰纹,8枚钻石表刻。腕表搭载瑞士制造石英机芯,优雅细腻,适合在所有场合佩戴。其线条简洁,精钢表链与表壳完美契合,并搭配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此枚腕表呈现和谐隽永美感,奢华而不失亲和,实为年轻女性渴望的完美幸运物,将伴随她们迎接人生成就。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月相精钢腕表10226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月相精钢腕表10226

  此款全新精钢腕表新颖细腻,直径36.5毫米,其简洁线条完美展现女性独特优雅魅力。12时位置设大型月相显示窗,蓝色珍珠贝母表盘构成繁星璀璨的深邃夜空。此枚腕表尽显令人心醉的柔美气质,搭载瑞士制造石英机芯,表盘上镶饰8枚钻石表刻,闪亮装点迷人星空。搭配亮蓝色鳄鱼皮表带,完美见证佩戴者的最初成就与喜悦。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精钢腕表,搭配精钢表链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精钢腕表,搭配精钢表链:10220

  此枚克莱斯麦精钢腕表简洁大方,直径36.5毫米,线条利落而充满现代风情。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一览无余,白色表盘中央饰有太阳饰纹,搭配罗马数字。精致表盘衬托简洁外观,读时清晰方便,3时位置设日期显示窗。精钢表链与表壳自成一体,完美契合。此款克莱斯麦腕表是日常工作或出席晚宴的完美配饰,奢华而不失亲和,将忠实伴随佩戴者迎接一切人生挑战。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精钢腕表,搭配精钢表链和镶钻表盘:10221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精钢腕表,搭配精钢表链和镶钻表盘:10221

  此款腕表直径36.5毫米,珍珠贝母表盘采用太阳饰纹并镶饰8颗美钻,尽显女性柔美风情。该腕表低调显示时间的流逝,3时位置设有日期视窗,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经悉心润饰,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下尽收眼底。精钢表链与表壳完美契合,佩戴服帖舒适。此枚腕表堪称优雅与成就的化身,是现代女性日常生活中的最佳伴侣。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双色腕表,搭配双色表链:10223

  克莱斯麦系列女装双色腕表,搭配双色表链:10223

  此款腕表时尚潮流又不失女性风情,精钢和包红金精钢材质巧妙搭配,令表圈和表链呈现独特美感。此款全新克莱斯麦系列双色腕表承载高级钟表传统工艺,直径36.5毫米,优雅白色表盘饰以太阳饰纹。镀金指针、罗马数字及表刻格调不凡。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摆陀镌刻“黄金分割”的象征——品牌徽号希腊字母“Phi”,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一览无余。腕表兼具简洁与和谐美感,致敬女性人生成就,尽显独特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SIHH 名士表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