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SIHH名士最新款:克里顿系列表简洁大方

2014-12-02 16:05: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秉承“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最上乘的腕表”的品牌格言,2015SIHH名士表推出多款腕表,完美展现名士的卓越工艺和制表传统。 

约定系列10199腕表

  约定系列10199腕表

  此款约定系列腕表堪称典范之作,尽显名士表引以为傲的精湛工艺,直径34毫米的精钢表壳上镶嵌61颗美钻,堪称高级珠宝腕表中的非凡臻品。白色天然珍珠贝母表圈采用椭圆形设计,柔美细腻;银色表盘上的扭索饰纹在罗马数字与镶钻表刻的衬托下更显华美。此款约定系列腕表搭配抛光精钢表链,以纯真本质承载女性人生中的珍贵诺言。

  克莱斯麦系列:成功伴侣

  克莱斯麦系列深受前途似锦的青年才俊喜爱,堪称见证学业或事业最初成就的完美伴侣。此系列奢华优雅而价格亲民,完美见证佩戴者雄心壮志的逐一成真。新一代有才之士积极向上、乐观坚定,每分每秒对他们而言都极为珍贵。

克莱斯麦系列男装精钢自动腕表

  克莱斯麦系列男装精钢自动腕表,搭配鳄鱼皮表带:10214

  标志性系列经过全新演绎,采用独特的40毫米尺寸设计。此抛光精钢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尽收眼底,并搭配与原型腕表相同的蓝钢指针。银乳白色表盘中央配备秒针,3时位置设日期显示盘,搭配罗马数字,标志性线形饰纹亦经过重新设计。此枚时计奢华而不失亲和,承载着佩戴者的美好梦想,采用深棕色方形麟纹鳄鱼皮表带,搭配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这款腕表低调典雅,完美见证佩戴者迎接璀璨未来。

克莱斯麦系列男装精钢自动腕表,搭配精钢表链

  克莱斯麦系列男装精钢自动腕表,搭配精钢表链:10215

  此款全新克莱斯麦系列腕表配备直径40毫米的抛光打磨精钢圆形表壳,令人过目难忘。其线条利落挺拔,银色表盘中央采用名士特有的经典线形饰纹。隽永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下清晰可见,精钢表链与表壳自成一体、完美契合,佩戴方便服帖。此枚腕表杰作精致典雅,秉承品牌自1830年以来的深厚历史与美学传统,将伴随佩戴者迈向成功。

克莱斯麦系列男装双色自动腕表,搭配鳄鱼皮表带

  克莱斯麦系列男装双色自动腕表,搭配鳄鱼皮表带:10216

  此款全新克莱斯麦系列腕表特别在抛光打磨精钢表圈上包覆红金。堪称高级钟表传统工艺的杰出作品,表壳直径40毫米,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摆陀镌刻品牌徽号希腊字母“Phi”,象征“黄金分割”。内里乾坤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一览无余。银色表盘采用线形饰纹,搭配镀金指针、罗马数字及表刻,与红金表圈形成巧妙对比。它采用方形麟纹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此款克莱斯麦系列双色腕表隽永典雅,奢华而亲和,实为见证人生最初成就的最佳伴侣。

克莱斯麦系列男装双色腕表

  克莱斯麦系列男装双色腕表,搭配双色间金表链:10217

  抛光打磨精钢与红金的巧妙组合为此款腕表带来细腻雅致风范。此款隽永的双色腕表表壳直径40毫米,银色表盘饰以线形饰纹,搭配镀金罗马数字、表刻及指针,色调温暖雅致。它搭载瑞士制造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摆陀镌刻“黄金分割”的象征——品牌徽号希腊字母“Phi”,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一览无余。此枚腕表搭配双色金属表链,与表壳自成一体,完美契合。气度不凡,专为胸怀梦想的年轻才俊设计,忠实见证他们在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成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SIHH 名士表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