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SIHH高珀富斯最新款:创新GMT系列

2015-01-19 11:18: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珀富斯此次于2015年1月19至23日举行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推出新作,完美展现品牌代表艺术与科学的特色。      

GMT 5N Movement 腕表

  GMT 5N Movement 腕表

  这新作以5N玫瑰金制造主夹板和桥板,并以950铂金制造表壳,展现了两种材质的颜色在视觉上造成的强烈对比。腕表的背面同样采用了相同的颜色配搭,并突出了代表着24个主要城市的世界时间显示盘,每一个城市都代表不同的时区。以浅色背景衬托城市名字更代表了该城市有夏令与冬令时间之区分。为保证此表款的独有性,仅限量制作22枚。  

GMT Black 腕表

  GMT Black 腕表

  在过去超过十年间,Greubel Forsey一直提出让人惊叹及充满创意的新概念和技术,每一项均具备其独有的个性和特点。今年,品牌继续探求富现代感的腕表设计,再次以钛金属材质制造表壳,并以真空处理的ADLC (非晶形类钻碳) 碳膜加工技术为表壳加上一层深黑色的碳膜,使腕表的表面比一般钛金属的硬度更高,同时让腕表更引人注目。

  腕表机芯的主夹板及桥板同时以黑色加工处理,纵然同为黑色色调,但每一个部件不同的装饰处理,却带出不同质感与饰纹所造成的强烈对比,层次丰富分明。

  品牌采用与黑色对比较强烈的颜色设计巧妙地突出所有的时间显示及技术资料,多个小时盘及像悬浮般环绕着小地球仪的时区显示,好比夜空中闪烁的星星。

  此款GMT Black腕表将限量制作仅22枚。

此款GMT Black腕表将限量制作仅22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SIHH 高柏富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