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其他颜值超美腕表

2015-02-01 00:43: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Jacob Jensen

  你如果没听过这个名字,但你一定知道大名鼎鼎的Bang & Olufsen。Jacob Jensen是掌握丹麦设计美学的爷爷级人物。过去的50年当中,设计超过500种产品,得到超过100个设计大奖。这款腕表也以充满线条感的美学为主。

DW

  就在过去的一年,Daniel Wellington简称“DW”已经占领了潮人的腕间,这是来自瑞典的手表品牌。不同于传统腕表的是,多彩的尼龙表带,轻薄的表身、干净的表盘看起来时髦而又没有透露出奢侈品的味道。你几乎可以用这块腕表搭配各种造型,在Instagram上面能找到大把的示范。

  外形设计都是小心机

  经典设计总有打动人心的理由,就像亘古不变的艺术品,无论何时欣赏,都能挖掘出当今时代下美的一面。下面推荐的腕表,外形设计均已久经考验,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够找到入手的理由。

爱马仕Medor腕表

  这个系列不是最新的,1993年就有了,以狗项圈为灵感的金字塔形手表手镯两用。那个金字塔的造型,在手表设计圈内被称为“巴黎指钉”。

DIOR VIII Montaigne

  一款优雅的手表,自始至终都可以衬托出真正的女人味儿;而一款漂亮的衬衫或者外套刚开始可能会使你光鲜靓丽,但穿过四五次以后,它就失去了原有的光彩,穿过十至二十次以后,更是糟蹋难看,甚至令人有丢弃的念头。迪奥2014新款DIOR VIII Montaigne手表以品牌标志性的“Bar”夹克以及幸运数字为创作灵感。

Rado 雷达 Esenza Ceramic Touch

  这个很有意思!通过触感控制高科技陶瓷腕表,这是雷达又一款将科技与感官结合的独特产品。你只需用手指在表壳边沿轻触和轻扫就能设定时间——左侧是时针,右侧是分针。单一构造表壳在高压下制作而成,电极能够通过陶瓷介质“感知”表壳上的指尖。表壳弧度流畅,触感温润,不仅不怕划伤,还具有长达4年的电池续航寿命,远长于一般标准的石英腕表。

欧米茄Ladymatic

  表壳侧缘的镂空波纹灵动环绕于白色陶瓷环之上,美态尽显。珍珠贝母表盘上饰有太阳射线光芒图案,并有11颗钻石镶嵌的小时刻度。

  爱上北欧小清新

  2014年北欧风格腕表大红大紫,几乎席卷了所有社交网站,10张潮人街拍中必然有北欧腕表的身影。北欧腕表能够突然上位的原因,不仅仅是那群设计师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好的设计美学,同时轻薄的表身、干净的表盘看起来时髦而又没有透露出奢侈品的味道才是获得众人青睐的原因。

Nomos Kleene系列

  在一众北欧小清新品牌中,已经算是老大哥的江湖地位。设计秉承了一贯德式“简即是繁”的特点。这块Kleene腕表的配色又足够小清新,薄荷绿是很多人的心头好。Kleene在德语中是“小不点”的意思,对于人高马大的德国人来说,这已经足够Funny了不是吗?

Bulbul

  丹麦品牌,也是由另一个才华横溢的设计工作室完成的,这个工作室不但设计飞机,就连上海世博会的丹麦馆也是出自他们的手笔,因此设计手表完全是一帮人消耗自己过于旺盛的创造力。北欧的美学总体来说就是低调又不着痕迹,在不经意间展露出品位。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颜值高 女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