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一个传说 集齐这7色美表便召唤神龙实现愿望

2015-03-23 00:09: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一个传说,有七块美表散落在世界的角落,在巴塞尔相聚,如果有勇士能够集齐这七块,就可以召唤出神龙,实现任何愿望。哈哈不知这巴塞尔上的7色名表究竟是谁~

  白:真力时全新超薄Elite 6150腕表时计臻品,传世之作

真力时全新超薄Elite 6150腕表时计臻品真力时全新超薄Elite 6150腕表时计臻品

  这个全新超薄表壳采用精钢材质,呈卵石造型,线条低调简约,纤长斜面表耳更衬托出型线精致典雅的气质。Elite 6150腕表的表壳防水深度为30米,摆陀饰有“日内瓦波纹”(Côtes de Genève)图案。透明表底盖设计将机芯机制和摆陀的巧妙律动一展无遗。其表盘设计更是完美凸显了此枚时计经典隽永的气质:在银色的弧形表盘上,纤长的棍形指针依次排列,唱响时光的永恒之歌。真力时倾情呈现新款ELITE 6150超薄腕表,搭载全新自产机芯ELITE 6150。同时,制表艺匠继续保持了机芯3.92毫米的纤薄厚度。ELITE 6150腕表继续展现其经典隽永、优雅低调的本真品质。42毫米的纤薄表壳搭载纯净简约的弧形表盘,并配置精致的硕长指针,堪称时计臻品,传世之作。

  红:天梭竞速系列MotoGPTM 2015限量版自动腕表

1天梭竞速系列MotoGPTM 2015限量版自动腕表

  天梭竞速系列MotoGPTM 2015限量版自动腕表彰显着不断推动天梭前进的体育精神。熟悉的红色与黑色GT条纹既醒目又美观,与风格前卫的全新表壳以及形状酷似机车脚踏板的按钮相得益彰,按钮设计是天梭竞速系列的最新特色。体育迷们若想拥有这款极为迷人的全新腕表,一定要迅速行动,因为它仅限量发售3333只,并装在其独有的构思巧妙的头盔形包装盒内,以确保专属特性。

  橙:2015巴塞尔新品:汉米尔顿 猫王80周年纪念款

2015巴塞尔新品:汉米尔顿猫王80周年纪念款2015巴塞尔新品:汉米尔顿猫王80周年纪念款

  汉米尔顿猫王80周年纪念版的造型不仅个性抢眼,也非常贴合手腕,佩戴舒适。它拥有自动机械机芯和石英机芯两种配置,并有多种材质和颜色可供选择。黑色与黑色在自动机械款上相遇,黑色PVD精钢表壳搭配了运动感的橡胶表带或匝线牛皮表带。石英款式则呈现了精钢材质原本的金属光泽,搭配精钢、橡胶和牛皮三种表带。表带与不规则的表壳两端完美拼接,融为一体。腕表的秒针和12点至3点刻度,被涂以显眼的汉米尔顿品牌色-橙色。传统的三角形表盘在设计师们的创意下进化为别致的不规则梯形,妙趣横生。

  黄:2015巴塞尔表展 Oris水深测量表变装荣耀回归

2015巴塞尔表展 Oris水深测量表变装荣耀回归2015巴塞尔表展 Oris水深测量表变装荣耀回归

  延续品牌110年历史传统,豪利时将深度计嵌入机械腕表的设计选择十分务实——在12点钟位置设置引水小孔。识别水深标记的方法为看内圈中管道的颜色,运用深/浅灰色的增减表示目前水深确保潜水员的安全。不锈钢表壳搭配黑陶瓷上圈,确保这款腕表的防水深度仍可达到50巴(500米)。这款配备黄色橡胶表带的腕表,应用两项额外的豪利时突破性创新成就——“安全锚”(safety anchor),即使在重击下依然能够防止表带脱落;滑动式扣(sliding sledge clasp),佩戴者无需解开表扣仍可调节表带松紧尺寸。

  绿:2015巴塞尔泰格豪雅最新款:C罗限量版吸睛

2015巴塞尔泰格豪雅最新款:C罗限量版吸睛2015巴塞尔泰格豪雅最新款:C罗限量版吸睛

  哪里最能展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Christiano Ronaldo, 亦称C罗或CR7) 的过人天赋?回答:足球场上 !C罗的标志色是什么?当然是绿色 !

  为致敬这位足坛现役传奇巨星,TAG Heuer(泰格豪雅)果真大胆推出了绿色的Formula 1(F1) CR7计时码表,是带编号的限量版。生机勃勃的绿色令人想起绿茵场,哑光黑色则赋予这款腕表格外内敛的特质。与指针和时标同样采用绿色的凸缘与黑色格纹表盘构成大胆的对比。白色“TAG Heuer”和“CR7”标识则增添了必要的吸精亮点。NATO表带的绿色与黑色相得益彰,是这款计时码表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令腕表整体色彩时尚出挑。表带的灵感直接来自二战时期英国军队所使用的尼龙表带,极富弹性,任何人都能舒适地佩戴。为确保质量的无可挑剔,定位件、表扣和销杆均采用316L精钢,并且表带两端和表扣孔均采用激光切割工艺,底部烫印“TAG Heuer”字样。

  蓝:格拉苏蒂原创巴塞尔2015 高贵典雅的偏心系列

1格拉苏蒂原创巴塞尔2015 高贵典雅的偏心系列

  冷峻精钢邂逅深邃蓝色——格拉苏蒂原创全新偏心月相腕表及偏心动力储存腕表首次亮相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随即赢得关注。本次推出的两款经典之作均出自大受欢迎的偏心系列,以哑光黑盘衬托红金,雅致不凡;或深邃湛蓝配搭抛光或磨砂精钢,冷峻不羁。

  偏心月相腕表及偏心动力储存腕表格外精美而富有个性的表盘产自格拉苏蒂原创位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的表盘厂。在这一德国著名的首饰设计和制作中心,格拉苏蒂原创汲取了表盘制作方面的精深造诣以及悠久传统,确保每一枚格拉苏蒂原创腕表都出身高贵,独一无二。精工细制的精美表盘,需要手艺精湛的制表大师历经40道工序才能打造完成。

    大日历作为德国制表的重要特色之一,幽蓝表盘上以骄傲的蓝底白色数字展现于眼前,一轮明月则呈现出银色夜空中和繁星交相呼应的璀璨。电镀蓝色表盘配白金指针,涂色时间刻度,以及位于动力储存下方的大日历显示——蓝底白字,令人惊艳。

  紫:飞亚达四叶草系列 幸福“紫”气东来

飞亚达四叶草系列 幸福“紫”气东来飞亚达四叶草系列 幸福“紫”气东来

  在传说中,四叶草的四片叶瓣,分别代表着:真爱、健康、名誉、财富;找到了“四叶草”,就拥有了幸福。飞亚达将这个美好的故事,与腕表巧妙结合,成就腕上的浪漫传说。2015巴塞尔钟表展新品发布会上,当红女星米露佩戴象征新年美好期许的四叶草系列羊年限量款。此款腕表采用了镂空设计,以珍珠母贝、锆石簇拥成一朵四叶草。随着光线和角度的变幻,珍珠母贝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如海上云霞般梦幻。优雅的南瓜形表冠,是细赏后的小小惊喜,在时间中流逸成岚中蜃景,醉了人,醉了不停歇的时光。羊年来临,设计师特意选用金色表圈镶嵌紫色宝石,配以紫色表带,象征紫气东来,亦能够成就女神腕间的尊贵与典雅。飞亚达四叶草系列,享受时间带来的一切美好,时刻保持着从容优雅的姿态,才是对待时间最好的方式。

  番外篇:2015巴塞尔新品:宇舶表经典融合珐琅布里托腕表

2015巴塞尔新品:宇舶表经典融合珐琅布里托腕表2015巴塞尔新品:宇舶表经典融合珐琅布里托腕表

  当精美绝伦的艺术创想遇上别具匠心的工艺技术,经典融合珐琅布里托腕表成为这至美融合的绝佳体现——传统工艺"大明火珐琅‖和现代波普与立体派艺术相互结合,以罗梅罗·布里托(Romero Britto)的作品完美呈现。这两种艺术的交融与工艺的碰撞,成就宇舶表不朽的杰作。

  一直以来,珐琅大师都因技艺卓绝而闻名遐迩,精美微绘、材质性能与温度控制,他们无一不精。秉承罗梅罗·布里托的作品一贯风格,风趣华丽且色彩鲜明,经典融合珐琅布里托腕表再现―时间的融合,将历史悠久的艺术融入极端现代的设计之中——在微缩的二维表盘之上赋予罗梅罗·布里托作品以独一无二的三维诠释。

  更多表展现场,美表赏析戳这里:

  http://fashion.sina.com.cn/z/l/2015Baselworld/index.shtml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 真力时 天梭 汉米尔顿 豪利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