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早春搭表指南 精钢腕表的十种可能

2015-05-02 00:40: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女人来说,如果想要入手一款腕表,那么精钢材质的腕表款式必然会成为她们的首选。春夏之际,也是佩戴精钢腕表的最佳时刻,精致简约的外观设计,不仅从视觉上给人带来简洁感,同样也非常适用于职场装扮、休闲风格,甚至红毯造型。对于游走在时尚圈的名人们,她们优雅的穿衣风格值得借鉴,她们搭配腕表的细节也同样值得学习。时尚icon造型示范,搭配精钢腕表的十种可能。(来源:VOGUE时尚网)

  明星示范:Kate Middleton

Kate Middleton

  搭配关键词:简约连衣裙+经典款精钢腕表

  风格解析:在凯特王妃优雅的造型中,卡地亚经典“蓝气球”腕表总是缠绕于她的腕间。优雅简约的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手包,中跟鞋的高度完美演绎出王妃的皇室气质,经典的卡地亚“蓝气球”,为这份简约风格增添了高贵与典雅。

  推荐腕表: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 参考价格:43,900 CNY

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

  完美融合经典与创新的卡地亚蓝气球腕表,是有品位女性的选择。深邃的蓝,映射成熟的睿智;细腻的圆,品享时间趣味。承袭蓝气球系列经典的标志性特征。凸圆蓝宝石制成的诱人表冠,以及似圆非圆的流线型表壳,有别出新意,又引领潮流,是奢华品味的不二之选。

  明星示范: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搭配关键词:针织衫+锥形裤+钻石表圈精钢腕表

  风格解析:超模Miranda Kerr的穿衣品位毋庸置疑,腕表细节自然也会成为搭配中的一部分。白色针织衫搭配圆点锥形裤,粉色高跟鞋为造型提升了亮丽感,LV的Capuciness手袋让优雅中不失华丽感,腕间精钢腕表与金饰的搭配,为整体增添了职场时髦感。

  推荐腕表:Tiffany CT60系列34毫米不锈钢腕表 价格店洽

Tiffany CT60系列34毫米不锈钢腕表

  Tiffany CT60腕表系列,设计灵感源自1945年美国时任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获赠的一枚蒂芙尼黄金款腕表,并在腕表设计上跨越时代的自然过渡。Tiffany CT60呈现一系列不同尺寸、分别适合男女佩戴的腕表,全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采用18k玫瑰金或不锈钢材质,并在表圈镶嵌60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将现代格调与复古风味融为一身。

  明星示范: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

  搭配关键词:针织连衣裙+经典日志型精钢腕表

  风格解析:也许你质疑精钢腕表与运动风不搭,那么超模Kendall Jenner的造型便是最好的示范。修身条纹针织连衣裙搭配帆布平底鞋,黑色皮革挎包让整体造型休闲时髦。腕间搭配精钢腕表,呈现出完美的契合感。

  推荐腕表:劳力士ROLEX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 II 腕表 价格店洽

劳力士ROLEX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 II 腕表

  劳力士ROLEX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II,以现代魅力糅合经典日志型丰富传统而制成的一款腕表。日志型II于2009年面世,在其增大的表壳内,蕴含了劳力士最新的技术。其特有的日历窗和小窗凸透镜,轻易辨识。由精准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所推动,演绎出一款传奇腕表的自然演进之道。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精钢 劳力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