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日内瓦表展首日看点:经典经典还是经典!

2016-01-19 10:03: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表展头一天,一共看了6各品牌的新品,包括了积家、爱彼、亨利慕时、豪朗时、江诗丹顿以及万宝龙。一天看下来,今年这些品牌有个共同特点,便是都有推出各自的经典款式,并在经典款上再做升级。到底这些再现的经典谁再会成为经典呢?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Twincounter日历腕表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Twincounter日历腕表_01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Twincounter日历腕表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的设计秉持高级制表传奇美耐华Pythagore表款的精神,新款Twincounter日历腕表的灵感则源自20世纪50年代美耐华计时码表经典的双计时器设计。

  积家Reverso 85周年 新款Reverso延续的经典元素依旧

积家Reverso Classic Duetto双面翻转系列腕表积家Reverso Classic Duetto双面翻转系列腕表

  方形表盘、上下各三条圆线、蓝色柳叶指针、机镂扭索纹等Reverso经典元素都有在今年新品中展示。而积家Reverso的这种造型想必也已经深入人心。在今年的新款中,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便是Reverso Classic系列,为了让佩戴起来更舒适,表耳处做了些许改变!

  爱彼对黄金材质的大量运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黄金款 26574BA.OO.1220BA.01 侧面视图爱彼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黄金款 26574BA.OO.1220BA.01 侧面视图

  黄金一直被很多人误解为“俗、老”,但不可否认的是,当年黄金可是在各种饰品、摆件上有大量运用。这次爱彼有一批腕表都使用了黄金作为材质,就像爱彼最开始做首款不锈钢奢华运动表皇家橡树一样,现在大量用黄金做材质,其实就是要回归当年的经典,从而打破现在的至酷。

  纵横四海重塑江诗丹顿的标志性经典

江诗丹顿江诗丹顿

  今年,江诗丹顿秉承休闲优雅和坚固实用的原则推出了五款全新腕表。不论是采用不锈钢还是贵金属,从基本显示到复杂功能,均镌刻日内瓦印记认证并搭配可轻松替换的表链/表带,确保佩戴者不论身处何处都能享受舒适佩戴体验。除了基本显示功能(小时、分钟、秒钟、包含或不配备日期显示)外,新系列还推出了计时和超薄款式。

  灵感源于怀表 经典就这么一直延续

H.Moser & Cie.传统怀表2H.Moser & Cie。传统怀表

  亨利慕时万年历经典Heritage 限量版腕表的灵感源自亨利慕时在19 世纪晚期推出的一款H.Moser 怀表。这款怀表的表壳采用亮蓝色镌刻珐琅制作,镶嵌钻石。为了更符合当代需求,带有两个表盖的红金表壳在尺寸上加大,并搭配精益求精的表耳,但同时又尊重了原款设计。

文章关键词: 万宝龙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