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SIHH新品:朗格推出新品腕表系列

2016-01-20 17:41: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1月18日至22日,SIHH高级钟表展于日内瓦举行。届时,朗格将推出新品。

  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

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

  Datograph Perpetual Tourbillon是结合三大复杂装置和五项附加功能的新品。这枚独特的朗格腕表不仅技术超卓,而且布局精巧,清晰显示各项信息。此表款限量制作100枚。

  Richard Lange “Jumping Seconds”

Richard Lange “Jumping Seconds”Richard Lange “Jumping Seconds”

  Richard Lange “Jumping Seconds” 采用了最新推出的L094.1型自制机芯,克服了跳秒装置的所有制作难题。

  LANGE 1

LANGE 1LANGE 1

  继2015年1月推出新款 LANGE 1,朗格再献新猷,在品牌标志的 LANGE 1腕表系列中加入白色18K金型号,配以夜光指针和小时刻度。

  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Lumen”

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Lumen”Grand Lange 1 Moonphase “Lumen”

  限量200枚的Grand Lange 1 Moonphase “Lumen”结合精巧的月相显示和迷人的夜光大日历显示,充分展现品牌的独特风格。

  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

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

  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搭配两项经典复杂装置,并结合朗格著名系列的独有设计。

  Saxonia Moonphase

Saxonia Moon PhaseSaxonia Moon Phase

  最新推出的SAXONIA系列腕表中的Saxonia Moonphase,在简洁设计中融合两项广受欢迎的复杂装置,分别是精准可靠的月相显示和别具一格的朗格大日历显示。

  Saxonia Thin

Saxonia ThinSaxonia Thin

  Saxonia Thin造型洗练,汇聚朗格腕表的各项精髓。

文章关键词: 朗格 腕表 新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