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内瓦表展结束 看这没有最牛只有更牛的14块高级腕表

2016-01-22 16:1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2016年日内瓦表展,哪一款表的风格会成为今年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哪款表在微博上讨论最热烈呢?小编已经为你罗列好了!快快看看哪一款是你心仪的腕表吧!

  1、万宝龙:快速秒停 耳目一新

Montblanc ExoTourbillon SlimMontblanc ExoTourbillon Slim

  新款腕表Montblanc ExoTourbillon Slim结合了公司专利,运用了快速秒停的功能。万宝龙Montblanc 4810 ExoTourbillon Slim 配备了一个黑色鳄鱼皮表带,已强调在表盘上金红色的细节,所给人带来的温暖。

  网友评论:

  2、卡地亚:猎豹与蜂鸟 超酷!

卡地亚(Cartier)全新“猎豹与蜂鸟”按需显示动力储存腕表卡地亚(Cartier)全新“猎豹与蜂鸟”按需显示动力储存腕表

  卡地亚(Cartier)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猎豹与蜂鸟”按需显示动力储存腕表。该腕表描绘了一幅非常和谐且令人着迷的景象,一头猎豹趴在表盘上休憩,另外在猎豹的头上方还停了一只展翅的蜂鸟,如果轻轻按动上链表冠,就会有只小猎豹母亲怀中跃出,并把蜂鸟吓跑。

  网友评论:

   3、IWC万国表:小王子和他的小星球

  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2701)奇迹般地融合了飞行与书写,技术与诗歌两种世界,打造出一款搭载红金表壳的优雅特别版腕表,限量推出250枚。

  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是2016年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对于同名童话主人公的致敬。不同于以往的是,此款腕表增添了新的年历功能。在腕表表背上,原创摆陀镌刻了飞行员与诗人圣艾修佰里作品中的永恒信条:技术与诗歌永远相互依存。 这则信条也完美诠释了IWC万国表优秀的制表工艺与文学作品的浪漫情怀的相互融合。

  网友点评:

火狐截图_2016-01-22T03-08-05.908Z
2

   4、伯爵:超薄金雕 美么美么

伯爵Altiplano系列金雕玫瑰金腕表伯爵Altiplano系列金雕玫瑰金腕表

  SIHH 2016中,Piaget伯爵再次在Altiplano腕表中展现了登峰造极的创新艺术造诣,以珍稀手工技艺,让伯爵玫瑰(Yves Piaget Rose)绽放于表盘之上,歌颂女性的优雅魅力。

  当代工艺大师Rose Saneuil将玫瑰花的娇美姿态以只有少数工匠能掌握的复杂技术(尤其在如此局促的表盘空间里)雕 琢镶嵌,将一片一片的花瓣细心排列成栩栩如生的玫瑰,而拼贴的误差仅在百分一毫米内。手工艺大师Dick Steenman则在纤薄的表盘上以外科手术般的精细雕刻,勾连层次感鲜明的玫瑰,又以细致的修饰,呈现出华丽非凡的表盘。两款表盘,分别花费25小时及 30多个小时方能雕琢完成。

  网友评论:

11

  5、朗格:精准月相好帅气

Saxonia Moon PhaseSaxonia Moon Phase

  最新推出的SAXONIA系列腕表中的Saxonia Moonphase,在简洁设计中融合两项广受欢迎的复杂装置,分别是精准可靠的月相显示和别具一格的朗格大日历显示。

  网友评论:

  6、沛纳海:超轻钛金属陀飞轮 个性粗旷

沛纳海Lo Scienziato PAM00578陀飞轮腕表 3D打印中空表壳沛纳海Lo Scienziato PAM00578陀飞轮腕表 3D打印中空表壳

  一般的腕表差不多有26克重,这款沛纳海的陀飞轮表重量却只有18克,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表壳采用了钛金属材质,通过一种类似3D打印的技术将层层表壳套在一起,所以你看到的这款表的表壳其实里面是中空的。它的价格将近百万,听到价钱的时候是不是又多想再去看一眼呢~

  网友评论:

  7、梵克雅宝:诗意复杂 优雅浪漫

梵克雅宝诗意复杂系列Lady Arpels Ronde des Papillons腕表梵克雅宝诗意复杂系列Lady Arpels Ronde des Papillons腕表

  梵克雅宝的腕表优雅、浪漫,而诗意复杂腕表在此基础上又多了一层复杂的情趣在。在这款新的诗意复杂功能腕表上,三只蝴蝶会依次出现并去指示分钟,右下角的燕子会逆跳显示小时,也许语言表达上弱了很多,但看到它的动态显示时,你会被震撼到!

  网友评论:

  8、名士:精致时髦 爱不爱

名士Petite Promesse女表名士Petite Promesse女表

  名士的这款表非常抢眼,设计得也非常精致时髦。配上双圈的小牛皮亮色表带,女生们应该会非常喜欢。

  网友评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日内瓦表展 SIH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