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男空降巴黎男装周 历数陈坤红毯show造型

2015-01-24 19:49: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电影节红毯到时装周亮相,陈坤每一次进入大众视野都会显得格外地低奢和时尚。男性造型无法像女装那样变化纷繁,但把简单的搭配穿出气质和内涵,这就考验着装者的外在和气场了。

  俗话说的好,颜值高才是硬道理!

  2009年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绿毯

  当时的陈坤还不是现在的水瓶怪蜀黍,但是贵族花美男的气质已经表露无遗。深蓝色外套搭配法式白衬衫,中分精致的短发更让一副王子范儿贵气十足,十分惹眼。受到当时日本影迷的热烈追捧奥。


 

  2012年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陈坤一身Gucci 黑色西服套装亮相红毯,双排黑色西装搭配黑色精致领结,庄重中不失时尚潮味而,低调中透露着绅士气度。


  2013年第66届戛纳电影节

  黑色路易威登西服,在剪裁技巧上采用五十年代的厚实质地,叠加勾勒服帖轮廓,打造出古今融合的视觉碰撞感。领结和袖口的细节设计上更是颇显精致魅力,举手投足皆具型男绅士风采。

 

  2013年微博之夜

  作为压轴明星亮相微博之夜红毯,一袭大地色风衣,配以黑色领带,随性却不失庄重,亲和感十足,一举夺得当年微博King。


  2014年伦敦春夏男装周

  身着Burberry为其量身定制的深蓝色西服,白衬衫领口微开,打造出了性感帅气的干练形象。

 

  2014年秋冬伦敦男装周

  身着Burberry黑色皮革风衣,搭配黑色九分裤以及中帮靴,帅气优雅,这种All black风格也让人耳目一新。

10

  2014年春夏巴黎男装周

  身着廓型优雅、线条干练的黑西装现身巴黎男装周,连发型都变得浪漫、雅痞,大有入乡随俗的随意感。虽然每次都是低调亮相,但这款亮面材质的拼接衣领款的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依旧帅气,有型。



  2014年《钟馗伏魔》发布会红毯

  浪漫的微卷长发搭配深色西装,与电影的气质不谋而合,让整体的造型多了些魔幻的浪漫风。


  2015年 巴黎男装周 

  陈坤机场街拍大走All Black风,长款黑色大衣搭配围巾,尽管都是黑色叠加却富有层次感,再加上坤哥自由的小长发,轻轻松松便穿出了潇洒随意的时尚感。


文章关键词: 陈坤 巴黎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