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et Ball变中国“疯” 穿错是多么痛的领悟

2015-05-06 02:30: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怀着比盼春晚还急切的心情,终于迎来了时尚界奥斯卡Met Ball的开幕红毯秀。中国女星老中青三代争妍斗艳,而国外穿错的姑娘也甚是吐槽的精彩。

  怀着比盼春晚还急切的心情,我们终于迎来了时尚界奥斯卡Met Ball的开幕红毯秀。由于今年贴金中国“镜花水月”主题,所以组团参加的中国明星自然成了粉丝和路人追捧的热点。这是即四大时装周和国际电影节后,中国力量向世界迈进的又一历史性时刻。从老牌影星巩俐到中坚力量章子怡、周迅、赵薇等;再到新鲜涌动的李宇春、吴亦凡、倪妮,派出了超豪华阵容的中国军团想必再添辉煌,已不是难事。在新浪时尚发起的红毯最佳造型评选中,我们为你带来最佳造型评选名单。在本次评选中,时尚品牌Givenchy赢得头筹,赞助了吴亦凡和李宇春的造型,让他成为了王者值得拥有的品牌。其次美国本土品牌Michael Kors以赞助数量之多成为又一看点。

  中国明星着装红白榜

  1:吴亦凡

吴亦凡

  截止截稿时,吴亦凡以绝对优势成为本次红毯造型中网友的最爱,一身Givenchy黑白西装没有过于夸张,稍显太极的分明态势,配上小伙子初来乍到但毫不胆怯的淡定眼神。看什么看!帅无国界的领悟难道你才明白?

  2: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本次身穿的是Givenchy高级礼服,虽然姑娘一身黑但还是酷。下摆挺廓的鱼尾造型和蕾丝透视的修身长裤,帅气的发型搭配酷爽的耳饰,一个飒爽的中国勇者捍卫着多元的中国风。

  3: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本次并没有选择奢侈品牌,而是钟情于中国设计师,以“紫禁城”为主题的礼服通过抹胸修身长裙的部分让人联想到了恢弘的琉璃瓦,而绿色的历史图腾披风,建筑了一副从金锁穿越到武则天的气势。

  4:刘雯

刘雯

  中国超模刘雯成为红榜第四名,一身Michael Kors墨绿色蕾丝透视修身长裙亮相的她,上半身的黑色镂空捆绑细节极具现代感,波浪的长发、微微的红唇,一个停留在古典气质里的现代中国女性就此诞生。

  5:巩俐

巩俐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巩俐身穿酒红色天鹅绒Roberto Cavalli定制礼服亮相,没有拘泥于传统服饰的剪裁,背部运用了透视的黑色蕾丝设计,展现了一幅“镜花水月”般的风景画。

  6: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身穿Michael Kors水蓝色褶皱抹胸礼服亮相,静谧得与镜花水月中的水元素遥相呼应,没有大动干戈的风发扬立,而是恬静的如天边一汪清水。

  7:赵薇

赵薇

  赵薇身着Michael Kors薰衣草紫色光泽质感礼服亮相,深V的设计没有丰满的身材来撑不要紧,腰间的蝴蝶配饰点活了整个造型。即使梳着“依萍”般的波浪长发,也抵挡不住从金像奖走来的好心情。

  8:李冰冰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身穿Dior高级定制礼服出席Met Ball红毯,这款已经不新的礼服显然没有成为压箱底的陈年旧物,洁白的颜色和简约的色彩,如莲花一样淡定自若。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Met Ball 中国风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