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教母”穿搭指南 揭秘Five Plus“美人鱼”爆款潜质

2015-08-29 23:49: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髦又FUN趣的Five Plus首次以品牌买手身份,加盟国内史上颜值最高的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并邀请《小时代》系列电影的造型艺术总监、台湾“时尚教母”黄薇作为品牌时尚买手。在最新一期的《女神新装》中, Five Plus牵手青春女神颖儿,拍下美人鱼系列成为热门话题。

  在最近关注度极高的《女神新装》节目中,Five Plus的时尚买手黄薇拍下了青春女神颖儿和设计师刘思聪共同完成的美人鱼服装系列,成为热门话题。新浪时尚为此对黄薇女士进行了独家专访。

1

  《女神新装》Five Plus时尚买手,《小时代》系列电影的造型艺术总监、台湾“时尚教母”-黄薇女士

  新浪时尚专访Five Plus买手黄薇:

  新浪时尚:作为Five Plus的买手,选衣服的时候最注重衣服的什么特质?

  黄薇:作为多部时装电影作品造型师的身份,选拍服装的时候除了会结合Five Plus年轻有趣的品牌调性外,更多会考虑到当季时装的潮流趋势和服装的实穿性。色彩明亮/图案有趣/廓形新颖时髦的款式无疑更能吸引我的眼光。

  新浪时尚:本季女神的新装里面,颖儿和刘思聪的这件美人鱼服装哪点吸引了你?

  黄薇:海的女儿在我看来是非常浪漫的童话故事,而不是悲伤,这点我和颖儿还有思聪的看法是一致的。而对于整个系列来说,思聪运用了浪漫的重蕾丝,结合精致甜美的款式和非常独特的印花来加强设计感,颜色则选了满是少女心的粉蓝、粉红、粉灰色,分别代表着海,尾巴和泡沫,展现出美人鱼的美好。

2
3
4
5

  新浪时尚:美人鱼这件作品与Five Plus的契合点在哪儿?

  黄薇:Five Plus提倡对生活的一切充满激情和好奇,随时发现生活中一切美好的可能,释放自由与爱无限能量。而这个系列非常符合这一理念,甜美中带点小俏皮,很适合Five Plus Girl。

66
77

  新浪时尚:对于本期的奇幻大自然主题,薇姐你觉得自然风会是当下的一个时尚趋势吗?

  黄薇: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设计灵感都来源于大自然,像花草植物动物昆虫这些图案,这几年在各大秀场都频频出现。还有就是对这类型童话故事的演绎,像本期颖儿和刘思聪的灵感就是我们熟知的海的女儿。

  新浪时尚: Five Plus的受众群体与年龄层?

  黄薇:喜欢Five Plus的都是有着少女心的年轻女孩,年龄层次在18-25岁之间。

  新浪时尚:Five Plus服装设计的着重点之后是否会更偏向于国内原创设计?

  黄薇:Five Plus一向非常支持国内原创设计,同时我们希望透过节目与国内设计师Crossover碰撞出火花。

  你为什么一定要有一条“美人鱼裙”?

  单品亮点:沁心的冰蓝色和恰到好处的镂空设计,令这款连衣裙充满如同美人鱼般的柔美气息;裙身到脚踝的长度不仅可以修饰下半身的不完美,更能拉高整体比例,散发浪漫唯美的女神魅力。

8浪漫镂空花吊带连衣裙
9浪漫镂空花吊带连衣裙
10浪漫镂空花吊带连衣裙

  单品亮点:小巧的领部设计结合全身纯白蕾丝,突显少女特有的清纯甜美感;伞裙裙摆带出青春活力。无论是与恋人去看电影,或是约闺蜜下午茶,这款连衣裙都是最佳选择。

11

甜美镂空连衣裙

12

甜美镂空连衣裙

  混搭TIPS:

  1、如果选择鱼尾半裙,可以搭配浅色系上衣,例如白色为佳。

  2、用明亮色系的高跟鞋,点亮造型的同时,与上身形成不突兀的撞色对比效果。

  3、若夏末秋初之际穿镂空单品,可将长款大衣披着穿,这样既有了温度又有时髦度哦~

13鱼尾半身裙
14鱼尾半身裙
15鱼尾半身裙

 

文章关键词: 时尚 美人鱼 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