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疯狂炙热的爱情故事

2014-07-18 07:15: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卡尔大帝和他的男宠们卡尔大帝和他的男宠们

  卡尔大帝 生命不息男宠不断

  Chanel现在的掌门人Karl Legerfeld的情史比起Coco Chanel也毫不逊色,但是与Coco靠情人发家的情形不同,Karl永远是情人们坚定的靠山,也正因如此,他的同性情人们难免被冠上“男宠”的头衔。

  Karl身边却永远不乏由他一手捧红的“男宠”,比如美国模特Brad Kroenig、本该只是个保镖的Sebastien Jondeau,当然还有一度被传将要与他完婚的22岁法国男模Baptiste Giabiconi。在“设计大师明星化”的今天,Karl Lagerfeld事事高调,唯独关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一直缄口不言,任凭传闻尘嚣日上。

Yves Saint Laurent & Pierre BergéYves Saint Laurent & Pierre Bergé

  Yves Saint Laurent & Pierre Bergé 只有死亡能将我们分离

  当上了Dior设计师的Yves Saint Laurent ,在1958年与 Pierre Bergé 相遇,相恋的二人怀有共同的时尚梦想,他们在1961年共同成立了品牌YSL。对于YSL的作品、品牌或他本人,Bergé 一直都费尽心血地维护,因此外人称他为“YSL 的院长”。但后来的事情我们都略有耳闻——YSL陷入与Jacques de Bascher及Karl Lagerfeld的三角恋情,同时也沉沦在毒品与酒精里。Bergé 轻描淡写地说:“他是个疯狂而忧郁的人。爱上这样一个人,你只能接受,试着去帮助他,即便是一次次的失败。”虽然Bergé 在1976年与YSL和平分手,但之后依旧担任CEO,直至YSL的高级定制部门在2002年解散。无论工作内外、分手前后,Pierre Bergé 的用心良苦、他对YSL的保护,已经远远超过一个情人或合作伙伴的容量。

  从Pierre Thoretton 的纪录片《L’Amour Fou》(疯狂的爱)中,我们能看到这对人生伴侣在晚年时闪着爱情光芒的平静的每一天。

  2008年6月1日凌晨,71岁的Yves Saint Laurent在家中去世,更在Pierre心中划下一道无法修复的伤疤。在葬礼上,Bergé 这样说:“我还记得你发布的第一个个人系列,还有你在秀后洒下的泪水。然后时光就这样飞逝。分离无可避免,但爱却永不停歇。”

Michael Kors & Lance LePereMichael Kors & Lance LePere

  Michael Kors & Lance LePere 爱他就娶他

  在纽约政府宣布准许同性婚姻后,Michael Kors与多年的男友Lance LePere没有浪费时间,2011年8月在纽约的Southampton 沙滩上举办了婚礼。“在如此美丽的沙滩上,赤脚与Lance这样对我来说美好而特别的人结婚,简直比做梦还要神奇。”Michael 事后如此回忆。

  Michael与这位“前男友”在1990年相遇,那时候LePere以实习生身份加入公司,后来却是二人在浪漫之都——巴黎共处的日子让爱情的种子发芽。“我们都有‘水平之上’的品位,一种美国式的观点。”Michael得意地说。在“Michael Kors”这个代表着美国风格的品牌下造梦与追梦,二人的爱情见证了品牌的成长。今天,Lance成长为公司中的一位创意总监之一,二人在美国的Fire Island有栋房子,Kors最爱在这里招待LePere的侄子侄女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