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大婚又相信爱情了 盘点为爱痴狂的时尚大咖

2014-07-18 07:15: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周迅昨日高调大婚,丈夫高圣远用不流利的英文说出了最简朴动人的誓言“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爱”。没错,爱情虽说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但却是一切力量的源泉。爱情的魔力即使在光怪陆离的时尚圈也显得弥足珍贵,今天就让大家再相信一回爱情,为你盘点时尚圈那些为爱痴狂的大咖们。

周迅与高圣远结婚周迅与高圣远结婚

  周迅 永远不停止追求爱情

  昨晚在杭州ONE NIGHT公益晚会上,周迅身披CHANEL为其量身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婚纱,给所有观众带来今晚的最大“惊喜”:向在场所有人宣布“我们结婚了”,举办婚礼。周迅表示,和高先生已经认识一年多,谢谢上天能让她遇见他。前不久,高先生向她求婚,她答应了。“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里,我和我丈夫非常荣幸把我们的爱融合在里面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拍过一些戏,里面结过一些婚,说过一些誓言。今天,我终于可以用周迅的身份,说一次!”

  周迅算是圈中女星坚持“追爱”的代表,每一次对待感情都真诚、投入、奋不顾身。从与李亚鹏的金童玉女,到与造型师李大齐的甜蜜牵手,每一次即使不能相守到最后,周公子依然对爱情充满希望,也许正是这股子不服输的劲头,才最终收获真爱。

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

  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 追爱的女权主义者

  卡尔大帝曾经评价周迅“像是年轻时候的可可-香奈儿”,这句话不单指穿衣风格,即使放在对爱情的态度上也同样试用。香奈儿帝国的建立离不开可可-香奈儿生命中的那些男人们,在1913年,Coco Chanel得到情人Capel的资助,在巴黎康朋街21号创立了“Chanel Mode”女帽店,成为她事业的起点,同时也是她将男装外套穿在女人身上的灵感来源。但与她爱的男人Capel走进教堂的,却是另外的一个女子。1919年Capel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在家中苦苦等待着他到来,却从此天人两隔的Coco Chanel唯有以一条小黑裙来表达内心的伤悲,可是谁又能想到,这却又再度成为经典,这可能也是对浮华的时尚圈最好的讽刺。

  到了1923年,俨然成为“时装女王”Coco在歌剧演唱家Marthe Davellli介绍下,遇到了她的第三任情人,当时正流亡法国的Dimitri Pavlovich,来自俄国的大公爵。自此过后,那些充满俄罗斯皇室风情的设计就频繁地出现在Chanel的设计中,就像是拜占庭式的珠宝、斯拉夫民族 图案、精致的刺绣、华丽的锦缎,在其一贯的简约格调中注入了华贵的宫廷元素。

  虽然在追爱的过程中,Coco是奋不顾身的爱情卫士,但是她最珍爱的永远是自己的时装事业。经历的情人众多,但她一生未婚,或许她享受的是爱情带来的甜蜜和温暖,但同时也不想被爱情束缚,沦为男人的附属品。

Vivienne Westwood & Andreas Kronthaler 合拍VW男装大片Vivienne Westwood & Andreas Kronthaler 合拍VW男装大片

  西太后 朋克老太的忘年真爱

  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也是托“爱情”的福,在时尚圈发家的代表人物,她曾是朋克运动的显赫人物,她的成就要归于她的第二任丈夫麦尔考姆-麦克拉文——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性手枪”的组建者和经纪人的启发与指点。

  不走寻常路的她现在还有个比自己小25岁的小丈夫,是她在维也纳艺术学院教授时装时班上的学生Andreas Kronthaler。二人相识于1988年,在阿尔卑斯山小木屋中长大的Andreas,很快就爱上了眼前这位“极端、肤色像白墙一样、超越了时髦”的女人。一开始“西太后”觉得这段关系只是闹 着玩,后来却发现二人仿如心灵相通地合拍,结婚时,自己的年龄刚好是他的两倍。Andreas说,Vivienne Westwood的生活“简朴得就像个修女”。婚后Andreas 与她每天早起、亲自下厨,然后到工作室里一起工作,一过就是20年,而每季拍摄品牌的宣传广告时,便是两口子亲自出镜疯狂玩耍的时机。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