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代姐妹”唐宛如(谢依霖)

2014-07-22 07:31: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时代姐妹”唐宛如(谢依霖):DKNY 拼接大衣

  她就如同一个怪咖一样的存在,粗线条是她的特点,运动服是她在学校里的造型,她像男人一样充满力量,看似没头脑但是在关键时刻她绝对是两肋插刀的好伙伴。伴随着故事的进程和个性的转变,粗线条也变得有偶尔的小细腻,穿衣也从之前全身Nike到了Ferragamo抹胸裙的飞越,不要以为胖子不需要被疼爱,她们也是爱漂亮的女生,在唐宛如身上我们看到了从第一部傻大姐到最后性感丽人的转化,她活得理所当然。

  “时代姐妹”唐宛如(谢依霖): DKNY 拼接大衣&连衣裙

  不能否认,唐宛如也是爱美的,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无论胖瘦,所以第三部里,她一改运动形象,用大衣、长裙打造气场十足的御姐形象。

  更多其他“时代姐妹”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 杨幂 郭采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