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侣装也是看腻了 不如来试试姐妹style吧

2014-08-24 00:41: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尽管boyfriend style正大行其道,但姐妹淘们聚会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好姐妹们,总会不经意的穿出相似的造型,像是选择相似的色调、饰品、印花,甚至是剪裁雷同的单品,这就是好朋友间的心有灵犀。这次要带你发掘街头上有着相似穿搭品味的女孩们,她们精彩地穿出共同的潮流,又巧妙的展现自我特色,是否让你想起与你的BBF相聚时那妙不可言的好默契呢?!(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姐妹装搭配重点:印花套装   

  连小天后蕾哈娜这样的时尚大Icon都不会介意和闺蜜穿同款衣物出现在大家面前。这里没有红毯上的心机与博人眼球,有的只是姐妹情深。

  姐妹装搭配重点:宽松水洗牛仔裤   

  姐妹之间也有一种矿业,就好像穿着印花外套的你和穿着西装上衣的我在一起,永远不会知道什么叫做烦恼。   

  姐妹装搭配重点:白色套装+黑色套装   

  姐妹间一黑一白的搭配走在街头实在太过抢眼,而相拥在一起,你可以感受得到那份浓浓的姐妹情。   

  姐妹装搭配重点:印花T恤   

  你穿字母印花,我穿动物印花,就算心中有再多的委屈,只要有好姐妹一个拥抱,心中立刻会充满无限正能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姐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