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霉霉RiRi大pk 伐开心就买包包

2014-09-04 09:53: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为啥爱买包?因为包治百病!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乡村时髦自成一派,蕾哈娜(Rihanna)的高街前卫可歌可泣,可是对于买包这件事,她俩的意见极其不统一。看了俩人买包的品味才领悟到,她们真的一个是乡下的霉霉,一个是城里的RiRi。其实我们真不是专门来黑霉霉的,两种风格见仁见智,姑娘们多认识几款包包才是正经事。伐开心,看包包!(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Bvlgari vs Louis Vitton】   

  若不是知道了霉霉的包包是宝格丽,看她的包包多一眼都是痛…原本Alma也不是啥倍儿潮的款,却能在日日身上瞬时间擦出火石电光。可是霉霉的包包价格快赶上日日的3倍贵了!   

  【Dolce&Gabbana vs Delvaux】   

  这款Dolce&Gabbana是村姑霉真真儿的心头好,好几个月都没离手了,其实Agata本来是贵族范儿的,Alexa Chung也有一只,只是到霉霉手上,就变平民了。同样的黑包包,RiRi就有心机的背了只Delvaux,瞬间成为全网焦点!你不知道Delvaux?说千颂伊同款你服了吧!在1829年诞生的Delvaux面前,什么1856年的Burberry、1854年的LV、甚至1837年的爱马仕都弱爆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包袋 泰勒-斯威夫特 蕾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