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婚后越穿越掉价 清纯少女直接变大妈

2015-01-24 09:38: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迅现在可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2014年7月16日与美籍华人演员高圣远在周迅的故乡杭州喜结连理,然后有接下《我的早更女友》和《撒娇的女人最可爱》两部片子以及IWC手表的代言。(来源:onlylady)

周迅结婚时照片

  虽然爱情事业双双可人,但是在着装上却走了下坡路,现在的活动造型和街拍造型是一天不如一天,总是能让人传出“怀孕”的绯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周迅婚前婚后都是如何自毁形象的!

婚前造型

  婚前:周迅出席CHANEL2012巴黎秋冬大秀,秀场外裙摆飞扬俏皮轻抚被评梦露“附体”。

婚后造型

  婚后:周迅亮相Chanel 2014早秋成衣发布,短裙套装+钉珠手拿包+钉珠丝袜+尖头高跟鞋,一身白的造型就像个OL女企业家。

婚前造型

  婚前:周迅巴黎捧场CHANEL展显东方神韵,穿深V白色战衣半球微露性感迷人。

婚后造型

  婚后:周迅出席14-15Chanel高定时装周,身着乡村糕点范儿裤装活脱脱一妇联主任的作派。

婚前造型

  婚前:2013年5月28日周迅出席ROGERVIVIER上海恒隆新开店活动,白色羽毛系颈短裙+Roger Vivier几何拼色手包,脚踩缎面鱼嘴凉鞋,虽说周迅身材娇小,不过这件羽毛短裙取将她衬托的精灵感十足。

婚后造型

  婚后:2015年1月21日周迅出席IWC万国表日内瓦高级钟表展,玫红色连衣裙+PVC拼接尖头高跟鞋典型的贤妻良母标配造型。

婚前造型

  婚前:2013年3月31日周迅代言某品牌,淡妆出席公益活动,枣红色针织毛衣+驼色卷边西服裤+麂皮高跟鞋,文艺女青范儿十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 造型 婚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