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拒绝婊理婊气 鞋子只需一枚搭扣就能美翻天

2015-01-28 07:49: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今各品牌出的玛丽珍鞋可以说是一股百花齐放的态势,最早的圆头+脚踝搭扣的可爱样式演变得更有女人味儿,尖头的、细跟的伴有层叠搭扣,神奇的是,只有这种鞋穿在脚上不会有高防水台跟鞋的山寨气也不会有裸踝跟鞋的犀利劲儿,可以说是无丝毫“婊气”的一款美物,鞋子只需一枚搭扣就能美翻天,就是这么任性!(来源:pclady)

潮人示范
潮人示范

  一般情况下,编编不会给大家推荐这种厚绒袜+裸脚面鞋款的搭配,但不得不说这套黑红的调调在一起整体感格外强,配上波点裙亮点突出,少女气息满满啊。

潮人示范

  系扣的鞋子往往会很麻烦,但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一个漂亮的结能为你的Look增添不少魅力,哪怕上半身是很慵懒的风格,有了这款鞋子也没人会觉得你是很随便出门的女屌丝。

潮人示范

  这款系扣的鞋子在公主风搭配中同样能起到点睛的效果,黑白灰的简约Look配上焦糖棕的跟鞋成熟文艺,带着点小甜腻惹人爱。

潮人示范

  T字搭扣是去年在平底鞋上见的最多的款,在跟鞋上的效果则更有助于腊肠脚面,秋冬配上笔直的裤型更容易拉长腿部线条。

潮人示范

  这款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玛丽珍鞋,可爱的圆头配上卷边仔裤很显脚腕细,红色的偏复古,建议和高腰裤或者带有彼得潘领的连衣裙搭配。

潮人示范

  复古的酒红色跟鞋当然要配一款古董包才叫合拍,上身的搭配是比较通勤的大码混搭,这次搭扣鞋在Look中不算重点,但也起到了为造型定性的作用,换成高防水台跟鞋就会觉得美感瞬间降为5的渣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搭扣 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