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跟鞋真心好穿吗 舒淇杨幂都”无能为力“

2015-03-22 01:13: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莉莉-詹姆斯

  其他宣传这双脚都被挤得更惨烈了,比如这款搭扣鞋,虽然前脚掌的一条带真的很简约很公主,但你真的能确保你的小脚豆不会往外跑吗!约会慎穿…

朱利-安摩尔

  想当年朱利-安摩尔就是这种搭扣鞋的受害者,简直实用生命在走红毯!就算身上的Christian Dior2013春夏高定再美,也被这双飞出的脚豆毁了…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也是自作的主儿,孕期全身浮肿,还喜欢穿恨天高,瞧瞧被Givenchy的鞋挤成啥样了都,就连她自己都晒自己脚被勒成肉粽的照片。

海清

  明星为了造型着实苦了这双脚,海清就曾为照顾矮小高层脱鞋,看看这些厚茧,满眼都是泪啊… 

广告大片

  更有国外摄影师与造型师来讽刺女人们对高跟鞋那执着的情结,在摄影师Giampaolo Sgura与造型师Miguel Arnau的共同打造下,男模们“争先恐后”地将脚塞进了高跟鞋里,是不是也能引起你心中的共鸣?

张靓颖

  我们靓颖就被这恨天高坑过,踩高跟鞋不慎摔倒跪地,爬起来后还得笑容满面,再演唱第二首歌的时候干脆扔掉高跟鞋光脚,这可真是气着了,为了实用起见,编编还是推荐爱美人士穿稳一点的中跟鞋,毕竟多一分高度就多一分危害,穿不好脚就变形了,女人就要爱自己多一点嘛~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舒淇 灰姑娘 赛琳娜-戈麦斯 高跟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