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志玲咖色深V礼服不低Heidi

2014-06-01 09:09:10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迅撞衫Diane Kruger

  周迅:周迅参加CHANEL大秀选择了亮片上衣,搭配黑色高腰短裤复古又潇洒,难怪要叫周公子。   

  Diane Kruger:方脸影后Diane穿着秀场全套Chanel,一片闪闪发亮却依旧挡不住沉闷无趣,输周公子一筹。

  Chanel 2014 早秋系列   
林志玲撞衫Heidi

  林志玲:林志玲穿着深V裙子,原本应该吸睛无数 。可惜女神也有失手的时候,风光都被腋下的汗渍抢去了。   

  Heidi:相比于林志玲穿着这条裙子认认真真凹造型,Heidi则显得轻松得多,毕竟舒适休闲才是Michael Kors的灵魂。

  Michael Kors 2014 春夏系列  
范冰冰撞衫Dita Von Teese

  范冰冰:范冰冰穿着这种大廓形的裙子,选择了厚重的发型和厚重的鞋子搭配,整个人看起来无比沉重,神似一只黑色的猫头鹰。   

  Dita Von Teese:Dita 穿着这条裙子宣传内衣,改造了胸前的部分,露出蕾丝倒也性感别致。Dita的复古名伶属性和这条裙子天作之合,发型和鞋子也都比范冰冰高一个段位。

  ZAc Posen 2014 秋冬系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