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金属质感裙装撞衫田原

2014-06-01 09:09:10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倪妮撞衫田原

  这条裙子的胸前轮廓怎么看怎么诡异,倪妮还搭配了金属项链和金属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老气又粗壮。   

  裙子的廓形在田原身上显得更加突出,搭配都市感的手包和凉鞋,更有灵动感觉。

  Lanvin 2014 春夏系列  
倪妮撞衫Kristina

  倪妮: 倪妮穿着这条古典的宫廷风大伞裙,居然搭配了森女最爱的中分直发,把裙子富丽堂皇的意境破坏得一干二净。   

  Kristina:盘起发髻,带齐珠宝,才是这条裙子的正确穿法。

  Dior 2014 春夏系列   
Emma Stone撞衫刘诗诗

  Emma Stone:蜘蛛侠的女朋友戏里戏外都是好衣品,休闲度假风的条纹裙搭配黄色尖头高跟鞋,一抹亮色显得活泼了不少。   

  刘诗诗:刘诗诗也穿着这件条纹连衣裙拍摄大片,宽松的样式和黑白色调都是文艺路线,跟刘诗诗安静不折腾的气质很合称。   

张慧雯撞衫刘诗诗

  张慧雯:张慧雯在戛纳穿了这件撞衫神器,清爽的妆容和丸子头很符合她的年纪,粉粉嫩嫩的花裙子华丽又大方,银色的高跟鞋增加正式感,造型恰到好处。   

  刘诗诗:刘诗诗之前也穿过同系列,小伞裙清新活泼,这才是这个年纪应该穿的衣服。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