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时装周往期男神回顾

2015-01-22 06:58: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相比于其他的时装周,来到巴黎的观秀男神们在着装的选择上更加大胆和随性。本季的巴黎男装周还没开始,那么我们就先回顾往期的观秀男星,看看他们有过哪些让人过目不忘的造型吧。

  魏晨:各类印花齐上阵

  曾助阵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主要观秀经历:Yohji、Yamamoto山本耀司、3.1Phillip Lim、Juun.J

魏晨

  回想巴黎时装周,你一定会想到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上的大赢家魏晨。在2015春夏的巴黎男装周上,魏晨助阵了Yohji、Yamamoto山本耀司、3.1Phillip Lim、Juun.J等多场大秀,为我们演绎了运动、休闲、嘻哈三大风格的潮男穿搭。每一款造型都是备受好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这几套印花造型。通身印花在男装中的应用比较少见,但是魏晨却穿的刚刚,一身的印花点缀也丝毫没有繁复之感,更多的则是青春气息。

  柯震东:几何印花狂人

  曾助阵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观秀经历:Louis Vuitton

柯震东

  红极一时的小鲜肉柯震东,也曾是巴黎男装周的前排观秀嘉宾。他身穿Louis Vuitton的复古风印花套装助阵2015春夏巴黎Louis Vuitton大秀。小鲜肉柯震东演绎如此挑人的Louis Vuitton,虽没有秀场男模那样秀色可餐,但也还算不错。秀场厮杀,颜值高果然很重要!

  周渝民:传统西装死忠粉

  曾助阵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观秀经历:Dior Homme

周渝民

  说到巴黎男装周上的极品西装控,那绝对是非仔仔莫属。仔仔周渝民一身条纹西装助阵2015春夏巴黎Dior Homme大秀。条纹西装、同色领带、白色衬衣、黑色系带皮鞋,仔仔的一身搭配真可谓“一丝不苟”!仔仔一定是西装控里的传统派,外加有点“强迫症”,本来西装增加了珠花的装饰,领带是可有可无的配饰,但看他扎的那么仔细,小编不得不赞叹,这身装扮实在“太认真”了。

  田亮:西装休闲派

  曾助阵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观秀经历:John Galliano、Y-3、Agnes B

田亮

  巴黎男装周上还有一位超级西装控,那就是奶爸田亮。不同于仔仔的西装传统派,田亮是个不折不扣的休闲派。西装与衬衫、毛衣的搭配,看上去轻松又随性,可见奶爸田亮虽然给森碟搭配的有些混乱,但对自己的穿搭还是颇有心得的。领结、黑超、围巾、彩裤,能用上的时尚元素,田亮也算是都用尽了,可见博眼球,男星也是够拼的。

  明道:修身西装秀身材

  曾助阵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

  观秀经历:Dior Homme

明道

  身兼演员、主持人等多个身份的型男明道,曾助阵2015春夏巴黎Dior Homme大秀。一身灰色的暗格西装搭配黑色皮鞋的造型,中规中矩,虽没有太多惊喜,但也是帅气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坤 韩庚 巴黎男装周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