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丝裙装满屏飞 妖男霸占女装秀场真是醉了

2015-01-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季的男装周已经落下了帷幕,不管是宽松版西裤的回潮,还是运动风的持续火热,都让型男们蠢蠢欲动,钱包早已飞到海外。但是细心的网友们有没有发现还有一种潮流趋势悄悄来袭?那就是女装男穿!这么大胆的潮流走向,你敢试试吗?(编辑:@小杰掉肉肉)

妖男抢占女装秀场

  不管是擅长“搞怪”的Sibling、Issey Miyake Men2、Comme Des Garcons,还是奢品老牌Gucci,都不约而同的将女装元素添加到了本季的男装秀场。蕾丝、娃娃衫满屏飞,裙装更是大行其道。Sibling的骚气粉更是闪瞎众人眼。

  骚气粉入驻男装 骚包更抢镜!

骚气粉入驻男装

  Sibling本季的秀场上不仅大秀毛绒熊,更是出现了清一色的骚气粉。看来Sibling一定是有颗少女心,要不然怎么会这样一心想用男装演绎少女的粉色情结。但是让型男、壮汉们纷纷穿上粉色的网状镂空衫、粉色高脚袜,这样真的好吗?!

  裙装满屏飞 型男也要露大腿!

裙装满屏飞

  如果你觉得Sibling的骚气粉仅仅是个特例,那么裙装呢?本季的男装周真是裙装满屏飞,每个男装品牌都会多或少的出现了裙装元素,高调的就直接让男模特们光腿秀短裙,低调一些的就用裙装与裤装的叠穿来演绎这“女装男穿”的新潮流。Acne Studios、Henrik Vibskov、Thom Browne等品牌都推出了各自的裙装,连Givenchy也不例外。看来女裙男穿,已然成为了本季男装的新趋势。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装男穿 男装周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