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变“男神”自由切换

2015-01-31 09:01: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艾玛-沃特森

  从小就作为童星的“女神”艾玛-沃特森身穿低胸礼服的样子根本不能让人看出她曾经青涩的影子。近日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她又以帅气西装尽显女强人的自信干练。

桂纶镁

  一向走小清新路线的桂纶镁,去年身着elie saab2014春季高定系列白色长裙亮相金马奖,古典中又带有仙气。出席Celine上海恒隆新店开幕活动时,Celine 2015早春度假系列黑白裤装,让她优雅的中耍了把朋克风。

倪妮

  湖南卫视真人秀《奇妙的朋友》1月24日首播,在电影圈风光完后倪妮又转战综艺圈,1月16日又现身北京出席《迪奥剧院》(Le Theatre Dior)展览,一袭Dior 2015春夏白色连衣裙,让她仙气十足。身着emporio Armani2014秋冬系列短裙装亮相武汉精品店开幕活动时,干练素雅的形象与《匆匆那年》相呼应。

安妮斯顿

  这个月两场颁奖礼,安妮斯顿一次以中门大开的西装对阵老情敌安吉丽娜·朱莉,另一次身穿性感连衣裙,同样都是大秀事业线,力证女神宝刀未老。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女神 男装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