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谭维维《我是歌手》造型

2015-03-31 07:05: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摇滚范儿高音天后:谭维维

谭维维《我是歌手》第六期造型

  谭维维通过第六期的踢馆赛成功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这一场重要的演出,谭维维选择的是来自Stephane Rolland 2013春夏高级定制的黑白撞色礼裙,黑白的经典配色,气场十足。白色的修身设计,与夸张的黑色花瓣剪裁完美搭配,相得益彰,让谭维维尽显好身材。

谭维维《我是歌手》第七期造型

  作为《我是歌手》第三季踢馆成功的歌手,谭维维带给观众很多惊喜。不仅是三年磨一剑的惊艳唱功,还有日渐成熟的时尚品味。在《我是歌手》第七期中,谭维维选择了来自AF Vandevorst 2015春夏的空气感褶皱风衣。黑色皮裙的搭配,十分完美,瞬间塑造出了一位摇滚范儿歌后的形象。

谭维维《我是歌手》第八期造型

  谭维维在《我是歌手》第八期中选择的Celine 2014秋冬的裸色毛衣套装。这身毛衣套装曾是“毁人不倦”的利器,过于随意的设计和剪裁,很容易让人看上去很邋遢,但是还好谭维维搭配了金属风的外套系在腰间,起到了很好的重塑比例的作用,成功的把观众视线都吸引到了她的美腿上,让她看起来更加高挑。

谭维维《我是歌手》第九期造型

  摇滚范儿的谭维维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唯一的“败笔”就是这身Schiaparelli 2014高级定制的造型。过于夸张的蓬蓬袖,极不和谐的拼接设计,再加上老气的印花缎面,让谭维维的摇滚形象荡然无存,反而像是穿错了奶奶的广场舞演出服。

谭维维《我是歌手》第十期造型

  可能是第九期的造型惨败,谭维维在第十期中的造型较为保守,选择了经典的黑白配。Saint Laurent 2014秋冬这身略带学院风的黑白配裙装搭配神秘感十足的披风外套,成功的帮谭维维挽回了形象。再搭配她那干练的短发发型,中性的帅气之美瞬间征服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健 我是歌手 张靓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