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红《我是歌手》造型“撞衫”二次元明星

2015-03-31 07:05: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二次元天籁天后:韩红

韩红VS哈利波特

  韩红老师《我是歌手》的造型,谈不上什么时尚,但是却是萌萌哒。就说歌王对决时,韩红老师的这身黑色套装,铆钉元素的加入炫酷又抢镜。搭配上韩红老师那呆萌的黑框眼镜造型,让人瞬间联想到神秘的哈利波特。

韩红VS哆啦A梦

  如果你觉得哈利波特还不够萌,那么韩红这身撞衫“蓝胖子”的蓝色西服套装是不是萌化了你的心?韩红老师本场的造型,不仅穿哆啦A梦同款抢镜,还搭配了格纹的小领结,俏皮又可爱,喜感十足。

韩红VS大白

  拥有天籁般嗓音的韩红老师,会是谁的粉丝呢?这个问题是不是困扰网友很久了,下面小编就为你揭晓,韩红老师绝对是大白的粉丝,要不然为什么把这套“大白着装”穿到了《我是歌手》的舞台呢?!

韩红VS熊本熊

  《我是歌手》第三季中,韩红老师的造型无非就是西服套装+领结!但是每一款套装都能穿出不一样的萌味。身穿黑色套装的韩红,搭配黑色小领结,难免让人有一种看到了黑漆漆的熊本熊的感觉,还好韩红增加了肩部的装饰,这身造型才不至于太死板。

韩红VS柯南

  相信卡通造型一定给了韩红老师很多的搭配灵感,不穿蓝胖子同款西装,那就试试柯南同款的领结好啦。这款红色的小领结,点亮了一身黑色亮片西装的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李健 我是歌手 张靓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