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尴尬逼婚”的张靓颖其实是个撞衫王

2015-07-08 07:18: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出席活动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撞衫,她们向来是时尚服装潮流的引领者,每当有新的时装问世,她们都争先恐后地穿在身上,不乏有很多明星都遭遇了撞衫的尴尬。同一件衣服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方式,每个人对于造型的理解也不同,相比之下你更喜欢哪位明星的搭配呢?偷偷告诉你们,刚在长沙演唱会深情表白的张靓颖,其实是个撞衫王!不信你看~(来源:Pclady)

  张靓颖 VS 詹尼佛·洛佩兹: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深V长裙

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

  张靓颖出席《终结者:创世纪》首映礼,当天她身穿彩色深V礼服裙秀雪乳,但可能是因为工作过于密集强度大,张靓颖的法令纹深邃略显疲惫。

张靓颖张靓颖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男友卡斯珀(Casper)深夜外出约会,洛佩兹穿着当天录制《美国偶像》时的裙子,深V露乳大秀好身材,从餐厅出来后两人即上车离开。

Jennifer LopezJennifer Lopez
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深V长裙Blumarine 2015秋冬系列深V长裙

  张靓颖 VS 凯特-哈德森:Valentino 2015春夏裸色斜肩纱裙

张靓颖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裸色斜肩纱裙礼服张靓颖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裸色斜肩纱裙礼服

  广东省深圳市,某音乐年度盛典举行,当天张靓颖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裸色斜肩纱裙礼服现身红毯女神范儿十足。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裸色斜肩纱裙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裸色斜肩纱裙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身穿Valentino 2015春夏裸色斜肩纱裙手拿包包优雅现身某活动红毯。

Valentino 2015春夏裸色斜肩纱裙Valentino 2015春夏裸色斜肩纱裙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礼服 张靓颖 印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