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件衣服穿百年 英小王子出生就不停和爸比撞衫

2015-07-08 07:18: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英国2个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举行受洗礼,威廉王子一家四口亮相。大家对这个场景熟悉吧?2013年10月,乔治小王子受洗礼的时候穿着一样的礼服,凯特王妃也穿着差不多的白色礼服裙。(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威廉王子一家三口威廉王子一家四口

  下图左:2013年10月,乔治小王子受洗礼。

  下图右:2015年7月,夏洛特公主受洗礼。

王子公主受洗礼王子公主受洗礼

  相差近3岁的兄妹,上面是哥哥,下面是妹妹。

小公主小王子洗礼仪式小公主小王子洗礼仪式

  小公主和小王子穿的这条霍尼顿婴儿裙是复制品,原版诞生于1841年,第一给主人是维多利亚女王的第一个女儿。在2008年前,这条制作繁复、精良的受洗裙一直作为英王室baby的受洗专用裙。

维多利亚女王抱着外孙受洗维多利亚女王抱着外孙受洗
1983年,威廉王子也穿着这条皇室御用受洗裙受洗1983年,威廉王子也穿着这条皇室御用受洗裙受洗

  2008年,王室不在用这条172岁的裙子作为王室baby的受洗裙,而是重新复制了一条。它的第一个主人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爱德华王子的小儿子James, Viscount Severn(2007年12月出生)。随后,这条裙子先后被伊丽莎白女王的外孙女的Zara Tindall)女儿Mia、女王的重孙乔治小王子穿着受洗。

2008年,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爱德华王子的小儿子James, Viscount Severn受洗礼2008年,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爱德华王子的小儿子James, Viscount Severn受洗礼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威廉王子 乔治 衣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