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纸镇》6国首映礼 女主Cara美衣换个不停

2015-07-25 08:10: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Cara Delevingne从超模界跨界去演电影,而她主演的《纸镇》即将上演,小妮子6国8地的首映礼,美衣一件接一件,真的是换个不停,连好友Kendall Jenner都穿着中空礼服去捧场!今天小编要带大家跟着Cara环游世界,一起看看从美国到欧洲,再到澳洲,这6国8地的首映礼她都穿了什么?!(来源:爱美女性网)

Cara DelevingneCara Delevingne
Cara出席《纸镇》美国纽约 首映礼Cara出席《纸镇》美国纽约 首映礼

  《纸镇》美国纽约首映礼

  【穿着品牌】:Saint Laurent

  《纸镇》最新的首映式在纽约当地时间7月21日举行,这已经是Cara为这部电影宣传的第8个城市啦!第8套美衣,Cara选择了Saint Laurent的特别剪裁连衣裙,一袭银色很耀眼!

Cara Delevingne和Karlie KlossCara Delevingne和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Karlie Kloss

  超模Karlie Kloss也出席了在纽约的首映礼,她穿着一身简约的拼色背心连衣裙,裸色的搭配自然大方。

美国洛杉矶 首映礼美国洛杉矶 首映礼
Cara全黑套装显帅气Cara全黑套装显帅气

  《纸镇》美国洛杉矶首映礼

  【穿着品牌】:Saint Laurent Spring 2015

  小编觉得这6国7地的首映礼中,Cara穿得最美的就是这套Saint Laurent的套装,带有线条的A字裙和罗马高跟鞋很chic,全黑色的搭配很适合她;连站姿都那么霸气!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首映礼 穿着 品牌 纸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