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叔也有想当年 黄渤徐峥旧照秀颜值叫板黄磊

2015-08-15 00:14: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各种真人秀节目让娱乐圈的“大叔们”也火了一把,今天来看看大叔们年轻时的老照片,当年的他们居然颜值爆表,完全就是小鲜肉哦!可惜岁月把他们摧残成“老腊肉”了。

黄渤黄渤

  近日,演员黄渤刚出道时候的旧照被翻出。照片中,黄渤虽是古装扮相,但小清新气息扑面而来,一脸稚嫩,五官清秀,丝毫不输现在的小鲜肉。

  此照立即在网友间炸开了锅,大家发现年轻时的黄渤和很多男星撞脸,“哟,这不是金宇彬吗?”“第二张像吴亦凡和王俊凯”“第一眼看成了郑恺”“有点吴彦祖的即视感”,还有人把他看成了林宥嘉、林更新、李玹雨、房祖名、张默、杨洋,甚至连当红的“白子画”霍建华也躺枪。

  黄渤本人则表示:切…!这才到哪儿?回头给你们发点更狠的!

吴秀波吴秀波

  超人气大叔吴秀波,年轻时也是名符其实的小鲜肉,右上角的旧照好有文艺范,高挑身形,清秀脸庞,当年小鲜肉就算老了,还是帅气有魅力的大叔。

黄磊参加《极限挑战》黄磊参加《极限挑战》

  先看看和黄渤一起参加真人秀的黄磊。黄磊之前在参加《爸爸2》的时候厨艺惊人,让观众叹为观止了一番,近期黄磊又让小伙伴们惊呆了!参加《极限挑战》的黄磊在节目中变成“智商帝”,话说这才是来自星星的大脑。《极限挑战》节目组说黄磊是“高富帅”,其实黄磊这个老腊肉以前真的帅过。

《人间四月天》剧照《人间四月天》剧照

  这是黄磊《人间四月天》里的徐志摩形象,活脱脱一个多情书生,不是高富帅那也算的上傻白甜啊,这忧郁的小眼神迷倒了不少人,其中就有周迅。

年轻时的黄磊年轻时的黄磊

  那叫一个面如冠玉,那叫一个温文尔雅,“文人艺人”“儒生演员”简直就是为他而创建的词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磊 黄渤 大叔 黄秋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