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机场成秀场 塘主夫人成败家典范杨幂玩节俭

2015-09-0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周败家榜如约而至,这一次女星们没让我们白等一周,以塘主夫人、霍思燕为代表的壕女在败家的道路上大步流星。当然也有偶尔勤俭持家穿穿平价的,比如杨幂。(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杨幂杨幂

  杨幂

  这个夏天杨幂的风格一直固定在白T+仔裤+白鞋的公式上,这次穿的一如既往的平易近人,大胡子T恤是香港潮牌Fingercroxx的。要买同款除了上淘真假难辨的某宝,只能去香港。

唐嫣唐嫣

  唐嫣

  相比之下,闺蜜唐嫣就土豪多了,T恤从来不下4位数,这次也不例外。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上一期刚被高圆圆坚韧不拔的随身携带代言包包的精神折服,这次女神意外的不背longchamp也不挎Michael Kors,而是花钱买了新包!虽然依旧走勤俭路线,但以低调质感有内涵著称的Mansur Gavriel堪称水桶包中佼佼者。

张馨予张馨予

  张馨予

  张馨予也是各路潮牌的拥趸,包包是美国潮牌Joyrich和Playboy的合作款,粉嫩的颜色很少女。鞋子是红的天翻地覆、早已买不到的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之前的败家榜中也有提过古力娜扎,这位新任塘主夫人也是个实实在在的“败家子儿”。鞋子是Saint Laurent的星星系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娜扎 杨幂 节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