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变身超模 你得这样穿

2015-10-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样穿 打造超模范儿 >>>>> 黑色装 LOOK1

  【超模示范】:黑色上衣+黑色leggings+黑色皮衣+银色高跟短靴

  【时尚点评】:Kendall可是最爱穿一身黑色装的模特儿了,这么一身黑色皮衣和黑色leggings的搭配,不就是传说中的杀手装吗?

GigiGigi

  这样穿 打造超模范儿 >>>>> 黑色装 LOOK2

  【超模示范】:黑色短皮衣夹克+黑色打底上衣+黑色leggings+黑色皮短靴+黑色斜挎包

  【时尚点评】:看来Gigi和Kendall都喜欢皮衣和leggings的搭配呢!不过这也说明了,这样穿真的有超又有范儿哦!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这样穿 打造超模范儿 >>>>> 墨镜和设计款包包 LOOK1

  【超模示范】:白色衬衫+黑色伞裙+罗马高跟凉鞋+黑色手提包+墨镜

  【时尚点评】:明星们很多时候都喜欢戴着酷酷的墨镜,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们不也戴起来呢?要知道像鞋子、包包等配饰,也是至关重要的呀!

金小妹穿牛仔裤金小妹穿牛仔裤

  这样穿 打造超模范儿 >>>>> 墨镜和设计款包包 LOOK2

  【超模示范】:白色半透上衣+毛皮夹克+浅蓝牛仔裤+米色平底鞋+米色斜挎包+墨镜

  【时尚点评】:米色的包包跟上衣和鞋子都很搭,虽然米色和浅蓝的搭配看起来很温柔,但一副墨镜立马就让你变酷了呢!

超模Gigi超模Gigi

  这样穿 打造超模范儿 >>>>> 日常基本款 LOOK1

  【超模示范】:图案T恤+宝蓝宽松夹克+深蓝牛仔裤+黑色粗跟短靴

  【时尚点评】:其实,超模们日常的穿搭里,很多都是你一定会有的基本款。其实,简简单单的款式,才不会掩盖掉个人的特质呢!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Gigi 金小妹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