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大卫视跨年夜实力撩妹

2015-12-28 07:38: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乃亮和甜馨贾乃亮和甜馨

  除了一众鲜肉男神之外,湖南卫视今年还请来了“综艺一姐”小甜馨。 在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网友们早已经被甜馨的魅力征服。这次在湖南卫视跨年,馨姐要表演什么呢?是要唱歌,秀段段子,还是表演抠脚神技?

秀段子秀段子
甜馨秀唱功甜馨秀唱功
抠脚神技抠脚神技
别忘了!馨姐也是“撩妹”高手别忘了!馨姐也是“撩妹”高手

  东方卫视:“老帮菜”撑全场 猜你就好这一口

靳东和胡歌靳东和胡歌

  东方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弄不好会变成一场老干部座谈会。今年最红的两位“老干部男神”胡歌、靳东都将助阵东方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如果你还没有被两位男神在剧中的魅力苏倒,相信跨年夜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都知道胡歌的综艺力还是十分强大的(毕竟人家连梦露都能演),但平时都喜欢“吟诗作对”的东哥呢?他会在跨年夜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难道东哥要表演吃蛋糕?!难道东哥要表演吃蛋糕?!
胡歌演梦露胡歌演梦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跨年 卫视 胡歌 霍建华 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