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红毯造型

2015-12-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06年威尼斯电影节,一袭枚红色抹胸长裙惊艳亮相,当时正是她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整个人看着也是神采飞扬,散发女王气场。

章子怡裙装亮相章子怡裙装亮相

  06年还去了奥斯卡颁奖,这款Armani黑白礼服优雅性感,妆容发型也都无可挑剔,已经成为她的红毯经典造型了。

章子怡早期红毯照,青涩十足章子怡早期红毯照,青涩十足

  之后的红毯造型完全就是开了外挂,各种风格都敢于尝试,而且都驾驭得不错。2009年的戛纳红毯,这款露背美人鱼装性感的不留余地。

章子怡裤装亮相活动章子怡裤装亮相活动

  礼服裙穿腻了,后来的章子怡也很喜欢穿裤装,2011年华鼎奖,章子怡身穿白衬衫配灰色高腰裤,十分知性优雅,已经从青涩小女生修炼成优雅女王了。

章子怡花仙子礼服长裙章子怡花仙子礼服长裙

  2013年戛纳红毯,身穿Elie Saab刺绣长裙,华贵梦幻,仙气十足。

章子怡穿透视黑色轻纱长裙章子怡穿透视黑色轻纱长裙

  2013年戛纳红毯,驾驭暗黑风、金属风也不怕,完全进化成一个百变女王了。

章子怡穿印花礼服亮相章子怡穿印花礼服亮相

  2013年戛纳闭幕红毯,dior花朵礼服裙如梦似幻,勾勒出优美身材曲线,缤纷的繁花真是浪漫极了。

章子怡穿绿色短裙亮相章子怡穿绿色短裙亮相

  2013年戛纳红毯,身穿绿色小礼服裙配黄色高跟鞋,手拿金色小包,耳畔的金色耳环也蛮抢镜,细节处都做到无可挑剔了。

章子怡红色长裙亮相章子怡红色长裙亮相

  2014年章子怡参加15届印度电影节,这款红色修身礼服衬得她的身姿如美人鱼般婀娜,明艳照人。

章子怡红色抹胸裙亮相章子怡红色抹胸裙亮相

  章子怡这两年都比较喜欢穿红色礼服,56届亚太影展上穿的也是红色抹胸礼服,修身款式衬托完美身姿。

章子怡叶子长裙亮相章子怡叶子长裙亮相

  第51届金马奖,黑色透视印花礼服优雅大气,华贵不失性感,宝石耳环和钻石手镯更添奢华、霸气。

章子怡轻纱长裙亮相章子怡轻纱长裙亮相

  2014年参加Tiffany活动,裸色的深v刺绣长裙配上奢华美饰,尽显高贵性感。

  章子怡这一路走来成长的不只是衣品,还有她的演技,气质更是得到质的蜕变,从青涩女生到优雅女人,再到如今的漂亮妈妈,章子怡的每个阶段都散发出截然不同的魅力。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国际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