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村姑变女王 红毯进化史堪称大写的“奇”

2015-12-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两天到处都被章子怡产女的消息刷屏了,汪峰也终于凭着老婆孩子上了头条,谈论章子怡和汪峰的八卦之余,别忘了wuli子怡可是一个优秀的演员,而且衣品也相当好看,尤其是红毯礼服。(来源:爱秀美)

章子怡红毯照章子怡红毯照

  章子怡现在在红毯上的表现可谓是零失手了吧,不过她走到今天这步也不容易,好衣品也不是生来就有的,以前在红毯上的黑历史还真不少。

章子怡MetBall红毯照章子怡MetBall红毯照

  今年的met ball红毯上,章子怡这款白色礼服上身采用古典的中式设计,大裙摆则是西式的,中西合璧是不是融合的很完美?

章子怡早期红毯照章子怡早期红毯照

  不过以前的章子怡红毯水平是这样的,2000年的戛纳红毯上,同样是白色的中式礼服,同样是花朵点缀,看看差别是有多大?不过那时章子怡还不到20岁,也刚刚才迈入国际,当时的中国女星在国外的红毯上都喜欢肚兜啊,大花之类的中式风情,现在看土爆了,以前说不定还觉得美呢。

早期章子怡活动照早期章子怡活动照

  2001年美国独立精神奖,章子怡又选择肚兜款的印花装,显得肩膀好魁梧,发型也土土的。

章子怡穿黑色吊带出席活动章子怡穿黑色吊带出席活动

  03年的戛纳红毯,章子怡穿的依然是肚兜款礼服,配上齐刘海,还是显得肩膀好宽,不过那时还真是青涩,很有少女气息。

章子怡穿抹胸礼服亮相章子怡穿抹胸礼服亮相

  05年戛纳红毯,终于放弃了不适合她的肚兜装,穿上,小碎花的抹胸蛋糕裙,格外甜美清新,品位总算有点小进步了。

章子怡早期礼服红毯照章子怡早期礼服红毯照

  2005年红毯造型,开始爱上了抹胸款礼服,配上奢华钻饰高贵大方,国际范儿初显,不过发型还有待改进。

章子怡水墨画轻纱裙装章子怡水墨画轻纱裙装

  到2006年,章子怡在红毯上似乎开窍了,拉开了称霸红毯的序幕。

  06年美国演员红会红毯,章子怡身穿抹胸薄纱裙性感撩人,古典风情的刺绣图案不失东方韵味,很适合她的气质,发型也开始走心了,女神范初显。

章子怡玫红大裙亮相红毯章子怡玫红大裙亮相红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国际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