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看杨洋井柏然拼帅 巴黎还有哪些时髦看点

2016-01-21 07:45: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潇洒倜傥的米兰男装周刚刚告一段落,紧接着巴黎男装周就拉开了帷幕,你们做好新一轮看型男露肉的准备了吗?!相比于米兰的型男军团,巴黎男装周的星光略显稀疏,目前确定行程的有井柏然、杨洋和王阳明,巴黎男装周除了看型男拼帅,还会有哪些时髦看点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杨洋井柏然王阳明“三朵金花”秀场拼帅

  相比于刚刚结束的米兰男装周那中国观秀军团的大队人马,巴黎男装周的秀场前排会显得有些冷清,目前中国男星中只有杨洋、井柏然、王阳明三位确认将会前往巴黎看秀。虽然数量上不占优势,但三位都是颜值爆表的长腿型男,在时尚度上丝毫不输阵。

  井柏然

  助阵秀场:LOUIS VUITTON

井柏然最新大片井柏然最新大片
井柏然时尚周造型回顾井柏然时尚周造型回顾

  创造了最新的票房神话的井柏然,虽然前段时间一直身陷“排位撕逼战”的传闻中,但是丝毫不影响井宝的超高人气和品牌对井宝的青睐。井柏然这次的巴黎行将要助阵Louis Vuitton大秀。如今时髦感越来越足的井宝,在最近的的大片中都表现不俗,上次的男装周井宝也是型男造型亮相。相信这次井宝依旧会帅炸全场。

  杨洋

  助阵秀场:DIOR HOMME

杨洋杨洋
杨洋时装周造型回顾杨洋时装周造型回顾

  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堪称完美的杨洋,这次也要到巴黎看秀。在2016春夏男装周期间,杨洋曾前往米兰男装周看秀,第一次出征时装周的他,多少有些经验不足。竟然在秀场闹了穿着别家品牌去看秀的“笑话”。这次杨洋的巴黎之行,带着点“一雪前耻”的味道,希望小哥杨洋这次能为网友们呈现更加帅酷的造型。

  王阳明

  助阵秀场:不详

王阳明大片王阳明大片
王明阳时装周造型回顾王明阳时装周造型回顾

  前段时间刚刚大婚的王阳明,近期也将出征巴黎男装周。还记得在上次的米兰男装周,长腿欧巴王阳明也尝试了一把如今最受型男追捧的露脚踝的造型,帅气又时髦。本身就是模特出身的王阳明是位天生的衣架子,各类潮装都能轻松驾驭。

  国际大牌“死贴”中国风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秀场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秀场
Valentino 2016春夏男装秀场Valentino 2016春夏男装秀场

  说完了中国的看秀军团,那必须要谈谈男装周的主角,那就是各路大牌秀场了。自从经典奢侈品大牌Burberry脑洞大开的在经典款的围巾上绣上中国的大福字以“亲近”中国受众之外,各个大牌奢侈品都开始诠释他们眼中的中国风。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大牌们领悟到的中国风大部分都集中在中式传统服饰的排口、刺绣和印花。在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的秀场上,Louis Vuitton就秀出了他们的中国风刺绣印花的单品,而Valentino也不甘示弱,大面积的中式民俗风印花贯穿全场。只是中国的受众们真的喜欢大牌设计师们这些脑洞大开的中国风设计吗?在近期的巴黎男装周,我们不妨再去秀场找一找,看看这一季大牌设计师们又对中国风有了哪些新感悟。

  中国超模的镀金池

李进和郝允祥李进和郝允祥
王晨铭、李进和王浩王晨铭、李进和王浩

  越来越的中国男模走向了国际时装周的秀场,而他们交出的走秀成绩单也是越来越精彩。相比于过于魔性的伦敦男装周,大牌云集又带着内敛气质的巴黎男装周,更受到中国男模的喜爱。90后男模李进成为Yohji Yamamoto和Dior Homme首次邀约的中国男模。新秀王晨铭在巴黎登上了Lanvin秀场。老牌超模郝允祥在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为Balmain的走秀模特。而长发飘飘的王浩则成为第一个登上Valentino的中国男模。在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的秀场,中国男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次”,期待他们在此次男装周的表现。

  艺术与时装并存的巴黎男装周

KENZO上演火星探险路KENZO上演火星探险路
Berluti秀场外的型男艺术Berluti秀场的型男艺术

  走在巴黎的街头,你可以时刻感受到这个时尚之都对“时尚”的热爱,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几件漂亮衣服和几款大牌包,而更多的是对美的执着追求和对时装的艺术化品味。众所周知,巴黎男装周云集了包括Dior、Valentino、LV、Kenzo、Givenchy等等诸多超级奢侈品牌的大秀,而这些经过百年时尚潮流洗礼的品牌的大秀,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新品的发布,而早已升华为了品牌的时尚艺术。在2016春夏男装周,Kenzo的秀场就布置成了火星的场景,超前的创意令人叹服。而Berluti干脆在秀场玩起了行为艺术,到底是看时装还是看型男,你自己决定。

文章关键词: 巴黎男装周 杨洋 井柏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