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级名模》登封面 时尚恐怖分子也有春天

2016-01-21 07:46: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美版最新一期的《Vogue》杂志封面画风突然有变。封面的主角分别是西班牙性感女神佩内洛普-克鲁兹和搞怪+无厘头出名的本-斯蒂勒。二人联袂主演的时尚喜剧电影《超级名模2》也将于2月12日在美国各大影院上映。(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超级名模》登封面《超级名模》登封面

  为此,剧中的男女主角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就连当红的超级名模Gigi Hadid、Jourdan Dunn、时装设计师王大仁先生都甘当绿叶,可见这阵容是有多强大。不过...当色彩花俏的时装配上本-斯蒂勒的那副“假正经”的表情时,实在忍不住想要笑出声。

超模跟本-斯蒂勒的大片超模跟本-斯蒂勒的大片
大美人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是甘愿退到后面做配角大美人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是甘愿退到后面做配角
我们的王大仁先生再给他整理裤脚我们的王大仁先生在给他整理裤脚
表情装的越酷,越忍不住想笑表情装的越酷,越忍不住想笑
本-斯蒂勒的香艳大片本-斯蒂勒的香艳大片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时尚 搞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