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明星示范早春衬衫

2016-01-24 08:37: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欧美女星的演绎就更加随心所欲,上半身怎么花哨都无所谓,下半身就是老老实实的70年代复古风长裤。

丽芙-泰勒丽芙-泰勒

  丽芙-泰勒穿星星图案衬衫配软软的牛仔阔腿裤,背Valentino铆钉包穿ChlOe芭蕾舞鞋,整个人都感觉很轻松,不过身为大胸妹子还是有一丢丢显胖。

黛安-克鲁格黛安-克鲁格

  黛安-克鲁格穿了抽象印花衬衫配纽扣牛仔裤,鞋子是实打实的Boho风厚底凉鞋。

碧昂丝碧昂丝

  只有碧昂丝完全不管那一套,高腰瘦腿裤还是放不下的曲线美,这个look在美国大妞见一定很吃香,不过身材偏向扁平的姑娘们请谨慎尝试。

  单品推荐

Anna Sui 印花丝绸衬衫Anna Sui 印花丝绸衬衫
Intermix 雪纺印花衬衫Intermix 雪纺印花衬衫
Oscar de La Renta 丝质印花衬衫Oscar de La Renta 丝质印花衬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舒淇 早春 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