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飘带衬衫别跑偏

2016-01-24 08:37: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飘带衬衫别跑偏

  在说起飘带衬衫之前也有一件事必须明确:绝对不要配短裙!绝对不要配短裙!绝对不要配短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飘带衬衫的正确打开方式,请跟长裤一起穿好吗?

  飘带衬衫重新流行起来并不是因为学院风或者萝莉风,70年代风格才是关键,明确了这一点,你就知道了它改去的方向。

舒淇舒淇
ChlOe 2015秋冬秀场ChlOe 2015秋冬秀场

  舒淇大美人直接copy秀场搭配也是蛮偷懒的,效果嘛也就没那么完美,感觉全身上下每一件都大了一个size,外套也格外厚重,有种人被衣服穿的感觉。

高圆圆高圆圆

  如果觉得阔腿裤太难以驾驭也不用为难自己,像高圆圆一样选小脚西装裤,气场就提高了不少。

全智贤全智贤

  全智贤这个look也是一样,帅气的西装套装弱化了飘带的甜美。

贝嫂贝嫂

  贝嫂的长裤看起来唬人其实也只是超长款而已,并没有用超宽的裤腿为难自己,所以看上去也顺眼的多。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舒淇 早春 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