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明星征战巴黎时装周

2016-01-25 17:49: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井柏然:蓝色仙鹤夹克休闲时髦

  井柏然以一身蓝色仙鹤夹克亮相LV 2016秋冬秀场上,搭配白色球鞋显得休闲又时髦,果然井宝属于洋气星人,就算被大风吹乱了头发,也有一种我自在风中优雅的随性美,只不过丝带好累赘,小井也要被嘞的喘不过气了。

井柏然井柏然

  杨洋:Dior秀场上演正装诱惑

  杨洋以一身帅气的海军蓝西服助阵Dior Homme 2016冬季大秀,男人穿西装永远是最好看的,一出场就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派头。杨洋脚上穿的这双撞色皮鞋同样来自Dior Homme 2016夏季系列,让运动和休闲相结合,杨洋又暖男了一把。而第二次征战时装周的杨洋,在 pose方面有了180度的大转变,不再稍息立正站军姿,反而一站一坐都开启了实力撩妹的模式。

杨洋亮相Dior Homme 2016秋冬秀场杨洋亮相Dior Homme 2016秋冬秀场
杨洋亮相Dior Homme秀场杨洋亮相Dior Homme秀场

  王凯:白莲花教主还是风骚诗人都难不倒靖王殿下

  Man帅的靖王这次把战场转移到男装周,准备开疆扩土。第一次征战男装周的王凯一共看了4场秀,分别是Fendi, Zegna,Tods预览和Gucci。无论是Fendi秀场上的霸气皮草,还是Zegna的白莲花西服,或是Tods的休闲皮衣,王凯都能hold的住。

王凯亮相Fendi秀场王凯亮相Fendi秀场
王凯亮相Tods预览王凯亮相Tods预览
王凯亮相Zegna大秀王凯亮相Zegna大秀

  唯有令种明星纷纷落马的Gucci给靖王来了个下马威,从王凯僵硬尴尬的脸就看得出来,时装周也不是这么好混的。但这并不是你的错,毕竟王凯要比旁边的郑容和美多了。

王凯郑容和亮相Gucci秀场王凯郑容和亮相Gucci秀场

  盛一伦:太子首次征战男装周,为自己点赞

  首次征战男装周的盛一伦以一身白色衬衫亮相Ports秀场,在黑色背板前竖起大拇指为自己和宝姿点赞,瞬间让人有一个穿越回大天朝,参加某18线开外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的即视感。看来,就连洋气的米兰也拯救不了这种无奈的手势,快快放下吧。

“太子”盛一伦Ports看秀“太子”盛一伦Ports看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6秋冬男装周 男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